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她是大滿貫影后,演出軌私奔的女人都有人愛

她是大滿貫影后,演出軌私奔的女人都有人愛

一般提到婚內出軌、私奔啊之類的不倫重口劇情,大家都會先想到島國。

不過最近在小摳朋友圈大熱的一部韓劇,

有婦之夫和有夫之婦雙雙出軌並且私奔,大家竟然還都支持女主,覺得她做的對......

對,女主就是韓國百想、大鐘、青龍大滿貫影后——金荷娜

小摳前面提到的那部片子就是《通往機場的路》,是金荷娜婚後複出的第一部作品。

女神年初的時候和小一歲的企業家結婚了哦,超級美滿幸福。

在這部劇裡,女神演一個資深空姐,丈夫是一名機長,但是很強勢,對她不好。

這就是女神劇裡的老公,是不是有點眼熟,對的,就是出演《來自星星的你》裡的變態李載京的申成祿。

不過雖然是女主的老公,但是這個角色並不是男主哦,男主是女神的出軌對象。

雖然女主是出軌了,但是因為金荷娜女神把這個角色的猶豫、迷茫和糾結演的特別到位,

依舊有很多人都心疼喜歡她,支持她。

這就是演技和顏值的魅力啊!

“一年只接一部戲”的金荷娜一直都是演技派的代表。

之前國內楊冪和鹿晗出演的那部《我是證人》,就是翻拍自女神的作品《盲證》。

憑藉《盲證》,女神拿下了青龍獎、大鐘獎雙料影后。

在今年這部《通往機場的路》之前,女神的上一步電視劇就是當初火遍大陸的《紳士的品格》,一個人拿下了張東健、金秀路、金旻鍾、李鐘赫四大男神!簡直是所有女人的終極夢想啊~

明明可以靠顏值,卻偏要拼演技,金荷娜女神簡直是最好的代表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