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城府很深的女人 有這4種性格特徵

旁人經常說某個人大大咧咧、沒心沒肺,意思就是這個人沒有城府,想法太過簡單,所有心理活動都會表現在面部特徵上。這類人熱情,

單純,非常容易交朋友。不過,在某種程度上來說,缺乏了一些神秘感。而有神秘感的女人,正是我們今天要講的有城府的女人。

男人對城府深的女人往往很好奇,因為猜不透,看不清,所以,更加想要瞭解想要深究。那麼,城府很深的女人到底有哪些性格特徵呢,今天我們來著重討論。

第一,笑而不語。城府深的女人情緒不外露,她們鮮少露出大悲大喜的表情,會將所有情緒都藏在優雅的笑容後面。有人覺得她們進退有度,有人卻覺得她們笑得很假。無論如何,那種笑不露齒的感覺,總會在第一瞬間就讓人心馳神往。

第二,躲避是非。女人愛八卦,但每逢有八卦,城附深的女人肯定會躲在人群後。她們可以探聽,但是肯定不會參與。她們很懂得明哲保身的道理,肯定不會讓是非沾染到自己身上。

第三,保持距離。城府越深,心理防線越重。她們會跟所有人保持安全距離,想要跟她們交心,或者取得她們的信任,需要花費很多心力。

第四,死心塌地。城府深的女人重情義,只要能走進她們心裡,成為她們認定的朋友,她們會甘願為你做任何事情。

以上,就是有城府的女人性格特點。作為異性,想要攻克她們,只怕要花費些心思。不過這類女人通常很優秀,倒是很值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