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想要推倒男神 你得這麼做他才會心甘情願

一、上進心

女生不能只是一味的知道要求男的有上進心,其實很多男人選擇女朋友也是需要上進心的。看看電視劇裡的女主角們,

哪一個都是非常優秀的。畢竟你們都是要相處一輩子的人,你們以後會有孩子,作為孩子的母親,本身就非常懶惰,這是多麼可怕的事情。所以,男人也是覺得女人的上進心是非常重要的。

二、長相不是首要

都知道美女受到的誘惑大,人家根本不乏追求者,就是因為追求者太多,很容易讓男人覺得心力憔悴,如果再碰上那種不能控制欲望的人,結局肯定是不好的,所以男人找女朋友並不一定非要美女,因為他們知道,找美女,是要承受一定風險的。

三、正確的三觀

一個女生必須要有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女人就應該多讀書增添閱歷,增加自己的內涵,你要活的積極努力,他也會願意被你影響,他豐富有趣,

你也願意被他帶領。你們有著同的生命態度和價值觀,他最後一定會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

四、個性和人品

這個事最重要的,在現在大部分都是獨生女,家庭條件都還不錯,所以她們太把自己當回事了,覺得男朋友就應該時時刻刻都想著自己惦記著自己。還認為自己的無理取鬧是愛著對方的表現,這樣的女生永遠是推到不了男神的。兩個人在一起是相互理解,不是相互消耗,人的精力是有限的,男人不會想和一個經常無理取鬧的女孩過一輩子的,不是每個男人都是你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