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人眼中的魅力男人 如何做女人心目中的男神

男神並不一定就是長得像韓國歐巴,身材也不一定就是像男模一樣,有些男人的魅力並不是只有外貌上面體現出來的,性格上面的魅力一樣可以讓女人傾心。

而且這種魅力是持久的,不會像是外貌的吸引力,時間久了 還是會淡漠。

一、性格上

女人喜歡的男人一定是很大氣的人,他們很豁達。在性格上面不會拘泥於小細節,也不會和女人斤斤計較,所以女人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相處,會覺得很自在,也很隨意,因為男人不會和女人計較,也會比較遷就女人的小性子。

二、言談上

女人心目中的男神,在言談上非常的淡定,他們可以用幽默來化解尷尬,也可以用語言來拉近和他人的關係。這種男人一般都經歷了世事,對於女人的心理也有自己的理解,所以很容易瞭解到女人的心理在想什麼,自然就容易抓住女人的心了。

三、比較獨立

都說好男兒志在四方,所以這樣獨立的男人就會比較容易吸引女人。因為獨立的男人不僅僅可以自己處理事務,更可以説明女人處理很多的瑣碎之事。他們獨立的性格也是來自于豐富的人生閱歷,這些閱歷都是男人沉澱下來的良好經歷。

四、有品位

人靠衣裝馬靠鞍,

男人的衣著就是男人品位的一種體現,一般來說,喜歡穿西裝的男人比較成熟,喜歡休閒的男人性格相對和善,這就是一種暗示,其實男人的品位不僅僅可以從衣著打扮上面看出來,還有他身邊的女人,其實最可以看出男人的品位。

五、看朋友

成熟男人的朋友圈不一定是很多人,但是一定都是靠譜的人,其實想要快速瞭解一個男人,從他身邊的朋友就可以瞭解到。女人心目中的男神的朋友圈也是和男神一樣的品行不錯的人,畢竟相互瞭解的一定都是和自己有共同語言的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