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最想推倒的男人 你符合哪種

最想推倒明星

女生充滿了幻想,喜歡追星,尤其是追韓國的歐巴。你能看到,追韓星的基本上都是小女生。別管這種情趣高尚不高尚,女生就是喜歡,如果能和明星睡一晚,女生估計會激動幾個月。

最想推倒帥哥

男人喜歡美女,女人自然喜歡帥哥,愛美是人類天性。“帥哥”的含義,不僅僅只是相貌,廣泛意義上還包含身高、勻稱(胖瘦)、氣質風度、學識修養等,綜合指數越高,越受女人歡迎。

最想推倒有錢權的男人

錢權是男人腰杆子,當男人有錢權,說話聲音都會大三分,當然還包括富二代、官二代等。如果男人既有錢也有權,估計女生頓時雙眼就冒綠光了。

最想推倒有才華的男人

通常來說,有才華的男人包含多種形態,比如文學才華、物理天才、商業才華、創意天才等,

給女人感覺是“潛力股”,或能給女人帶來榮耀,所以女人也樂於獻身。

最想推倒大哥式的男人

何謂大哥式的男人?比如喬峰、周潤發、成龍等,豪氣干雲,重情重義。每個女人心中,都有一個美女配英雄的夢想。所以,大哥式即英雄的男人,

會讓女人很亢奮。

最想推倒很會玩的男人

很會玩包含很多,比如幽默風情,浪漫多情,會玩很多東西......總之,女人和這種男人呆在一起,不會感到寂寞無聊,生活的會很多姿多彩,每天都有充實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