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同居多久才願意結婚

單身男女同居,似乎感情更深了一層。有些女人還會以為,只要和男友同居了,那麼這個男人就會願意和自己結婚。其實,並不是如此。

有很多同居的男女,並沒有走向婚姻的天堂。即使有的男女已經走向了婚姻,但是婚姻也成了“墳墓”。

同居走向婚姻還需多久

畢業後,男人隨著社會閱歷的豐富,接觸的人也越來越多,而男人隨著年齡的增長也越來越有個人魅力。但是,女人卻截然相反,她們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和容顏各個方面都不如十八歲的小姑娘。所以,女人會為之苦惱,苦惱自己的青春,苦惱自己的付出,苦惱男人為何不想結婚。

同居並不是婚姻的條件,正如婚姻並不是為愛情買保險。做了同居這個決定,就要想到同居要承擔的後果。婚姻對於同居來說應該是個自然而然的過度。如果女人天天去想對方會不會娶自己,不停地問男人,那麼同居生活會過得更加糟糕。

如果兩個人同居到了一段時間,女人想要和男人談婚論嫁,那麼就要心平氣和的和男人談論,談論怎麼樣利用兩個人的錢來擺酒席,談論到那裡拍婚紗照,談論蜜月去哪裡旅行……而不是想著用各種方法來強迫男人來娶你。

同居和婚姻,也許就是一個紅本本的區別,正是這個小紅本本,讓女人太缺乏安全感。所以,她們才渴望結婚。但是,女人選擇了同居,那麼就要好好地經營生活,調整好心態,不要整天想著什麼時候結婚,等到有一天,瓜熟蒂落,時機到了,自然而然地你們也就幸福地步入婚姻的殿堂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