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為什麼女友不願意結婚 也許是這幾個方面出了問題

來源:圖蟲作者:-

隨著資訊化時代的到來,婚姻在很多女人的心裡,已經變得不再是那麼的重要。所以當一個男人對自己的女友提出想和她結婚的時候,

女孩子才會猶豫,不會那麼快的答應。不過細細想來,女朋友之所以不願意那麼爽快和你成婚,很有可能是你這幾個方面做得不夠好。接下來,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到底是哪幾個地方出了問題?

來源:圖蟲作者:236419747665811245

1、她覺得自己不夠瞭解你

或許在你看來,你們認識的時間已經有三個月了,對彼此的資訊已經瞭解的足夠清楚了,是時候可以組建一個家庭了。但是在女人的心裡卻並不是這樣想的,她覺得就這樣結婚好像是太匆忙太倉促了,她覺得自己還不夠懂你,不足以有信心和你組成家庭。所以男人不能太衝動,要多顧及一下女友的心裡感受。

來源:圖蟲作者:-

2、她認為你還不是很成熟

很多女人都想嫁給一位心理成熟、為人穩重的男人,她們認為這樣的男人才能夠給自己依靠。所以如果你想結婚,但是對方不同意的話。那麼,很大的可能是你的表現,在她的眼裡還是很幼稚。她覺得把自己託付給你,是一件很冒險的事情。你做事總是那麼毛躁,她害怕和你結婚以後會不停的吵架,感情會很快的破裂,故而才不答應。

來源:圖蟲作者:-

3、還沒有到結婚的好時機

有很大一部分男人都是想先結婚,再去開創自己的事業。但是女人卻不是這樣想的,女人喜歡的是有了一個穩定的物質基礎,再來談論婚嫁。所以你的女朋友不想答應你的求婚,也許是覺得你現在的事業不夠好,你們還沒有車子,也沒有房子。和這樣的你結婚,生活會非常的辛苦。她不想經歷這樣的折磨,所以想拖延一陣子。

來源:圖蟲作者:-

4、覺得你並不是那麼的愛她

雖然這一個理由很殘忍,但是卻很現實。現在很多男人和女人都是通過相親認識,這種認識方式帶著很強的目的性,有的男人甚至是專門為了結婚而來。所以當男人提出要結婚,女友心裡會非常沒底。她不知道這個男人心裡對自己到底是什麼想法,是因為真的愛她想和她結婚,

還是只是為了完成家裡的催婚,這樣的婚姻她不想嘗試。

來源:圖蟲作者:-

5、單純的對婚姻感到恐懼

由於近年來,社會上離婚的事件越來越多,來自生活工作各方面的壓力,讓很多女性對婚姻產生了很大的恐懼感。她不信任婚姻會帶給自己幸福,她從心裡把結婚當做籠子,她不願意當籠中的鳥。她可以不停的去談戀愛,但是她不敢去和人結婚。所以男人要想成功讓你的女友克服這種心理,只有給予她更多的愛和關心。

說了這麼多,相信男人對你的物件不和你結婚的原因,也大致都瞭解一些了。其實,如果你真心的愛她,想和她有一個家,那麼時間並不是問題。她此刻不答應,只要你用愛去感動去融化她,遲早有一天她會願意的。

她從心裡把結婚當做籠子,她不願意當籠中的鳥。她可以不停的去談戀愛,但是她不敢去和人結婚。所以男人要想成功讓你的女友克服這種心理,只有給予她更多的愛和關心。

說了這麼多,相信男人對你的物件不和你結婚的原因,也大致都瞭解一些了。其實,如果你真心的愛她,想和她有一個家,那麼時間並不是問題。她此刻不答應,只要你用愛去感動去融化她,遲早有一天她會願意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