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外戀好痛苦 會讓人陷入無法自拔的境地

婚外戀的人都說是因為自己的婚姻不幸福,真的是這樣的嗎?其實有的人並不是因為自己的婚姻不幸福,而是因為自己想要到外面尋求刺激;有的人則是很無奈,

可能會意外地愛上另外一個異性;有的人會更讓人這捉摸不透,愛著自己的配偶的同時也愛著別的異性。或許很多隻知道他們在外面的婚外戀都是開心快樂的,其實他們的婚外戀都是很痛苦的。

因抱怨自己本來的婚姻不幸福的人,

沒有去想辦法他們的婚姻有所好轉,而是在外面尋找情人求刺激,忘記了自己終歸是一個還有家庭的人。在外面雖然有情人,但是卻只是因為激情而在一起的人。他們沒有想過自己在外面要面對一個沒有真感情的情人,回到家還要面對自己的法定的配偶,有時候會覺得兩邊都不是真正的幸福,這樣讓他們覺得有婚外戀好痛苦!

有的人會在外面無意中認識一個讓人心動的異性,甚至不顧一切的愛上對方,並開始了自己的婚外戀。他們有可能會因為害怕失去對方,而隱瞞自己已婚的身份,讓這一段感情成了地下情。而另一邊也是因為對自己的配偶的愧疚,也讓他們陷入了痛苦的邊緣。而有的人的婚戀情則是非常痛苦的,同時愛著兩個人,不知該如何抉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