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男人出軌後還愛老婆嗎 真相是這樣的

男人出軌後還愛老婆嗎

要問男人出軌後還愛老婆嗎,其實並沒有絕對。首先大多數男人都是本著偷腥的想法在出軌的,因此老婆如果在老公出軌之後,能夠對老公多一些關愛,重新審視兩人的關係,之後用心的經營婚姻,這個時候再重新挽回,或許也能讓老公回心轉意。同時女人必須要保持好自己的儀態,不要失控,不要對老公指責太多,那麼男人其實也是有自責與內疚的心理,這個時候女人也要適當的示弱,讓老公感覺到自己對不起老婆。其實他們在出軌的時候,也是面臨著一些或多或少的壓力,

某些男人甚至在壓力太大的情況下,會放棄出軌的物件,從而回歸家庭。因此女人在面對老公出軌的時候,應該怎麼做也是很重要的事情,千萬不能破罐子破摔,否則只會將男人越推越遠。

來自出軌男人內心的真實聲音

在出軌男人心裡,

最愛的還是自已的老婆

也就是說在老婆與情人之間,老婆比情人重要,如果情人和老婆同時得了重病,男人最關心的是誰?答案一定會讓很多婚外情中的女人心碎,當然是自已的老婆。為什麼男人最關心的是自已的老婆而不是情人,情人畢竟只是一個外人,而老婆不管多麼差勁,也是自已人,情人死不死與自已關係不大,而老婆死不死關係到一個家庭是否完整,所以同樣是得重病,男人一定會舍錢救自已的老婆,而不是花大筆的錢去救情人。

情人可以經常換,老婆不能經常換

因這老婆只有一個,情人卻可以很多。真正愛的人應該在家裡,不然幹嘛還要娶她回家啊。男人總是會先想著自已的老婆,不會想到情人的,

也不會顧慮情人的感受的,男人為了老婆是不惜傷害情人的,做情人這是一條無頭路,不會有好結果的。

女人對情人是牽腸掛肚,男人對情人卻是輕如鴻毛

情人的愛情最偉大,卻沒有地位,男人對於情人,只能是喜歡,時間久了也會膩,顧家的男人愛老婆多點,

雖然在外面有情人,只是生理需要而已,情人之間不過是一場歡顏,曾經的恩愛不過是夢一場,而一個他沒有給名分的女人,在他的心裡其實是沒有名分和地位的,對情人,那只是嘗嘗鮮,換個口味,最終還是回到老婆身邊,情人那只是玩玩而已,只是暫時的,玩夠了還可以換。男人都很自私,婚外情總有走到頭地一天,最終無論與情人是如何的纏綿,相愛,情人是流淌的水,老婆是無言的井。

追求美色是男人的一大樂趣

男人有情人只為滿足生理需要,而並非是“情”!男人外面有情人還不離婚,也許,是因為他還愛著家裡的那個人!當男人在外面滿足了生理需求後,依然會回到家裡的.當兩個人之間沒有了激情就變成一種親情了,老婆永遠都屬於他們的私有財產,所以他們不願意離婚,情人就不一樣了,可能他們有另一種激情,所以他暫時被迷住了,但是不能長久,情人今天可以是他的,明天也可以是別人的,沒了可以再換.因為情人是他找來消磨時間的,

而不是用來愛的。而家庭始終是他的終點站,不可分離的,和老婆有的是愛情,甚至是親情。情人不過就是交易和工具。情人不過就是男人的奴隸。

家庭是男人的避風港,老婆是他們的精神支柱

只要家還在,只要精神支柱還在,他們就不容易倒下。老婆就象他們身上的一個物件,雖然不起眼,卻也不能輕易拿下,所以,不論男人在外面如何花天酒地昏天黑地,他們都不會輕易離婚的,

他們也需要一個安定的生活環境,除非他的老婆實在太不堪了。其實大多數的男人還是很理智的,女人嘛,只要當到了老婆那個位置就都是一樣的了,換來換去還是第一個好,還不如不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