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男人出軌後還能相信嗎 妻子如何化解痛苦

男人出軌後還能相信嗎

丈夫的出軌,讓妻子無法再信任他。無論丈夫說什麼、做什麼,妻子總覺得丈夫會欺騙自己,甚至想跟蹤、調查丈夫,但也知道這樣做是不好的,這樣的結果是兩人的關係變得惡劣。因此妻子現在很糾結,想信任丈夫又害怕自己被欺騙,想去求證自己的想法又害怕破壞兩個人的關係。不確定男人出軌後會不會真心悔改,更害怕丈夫再犯。正是由於這些因素,妻子很擔憂、很痛苦,害怕丈夫再次背叛自己。

其實,丈夫出軌這件事情會給妻子帶來一種創傷,造成了她的應激狀態。

在這種情況下,妻子會有三種表現:

第一,妻子無法建立對丈夫的信任,並且反復求證丈夫已經不愛她了。妻子常常被電視、報紙上所報導的婚外情出軌的新聞所觸動,妻子就會問丈夫是否愛她,如果丈夫的回答是肯定的,妻子就會反駁,既然愛她,為何做出傷害她的事情?因為丈夫所說的任何事情她都無法相信了,

所以妻子最後得到的結論總是丈夫不愛她了。既然丈夫不愛她,那為什麼還要和自己在一起?是因為孩子還是因為其他物質原因?如果丈夫不是因為愛她而跟她在一起,那麼他們在一起還有什麼意義?

妻子也會不斷地驗證過去丈夫所說的謊,因為丈夫出軌了,過去一定說了很多謊言來騙自己。他以前經常出差、加班肯定是見那個女孩了····妻子不斷地求證,然後不斷戳穿對方過去的謊言。但這樣做只會讓自己很痛苦,因為妻子一方面不斷印證丈夫已經不愛她了,另一方面妻子又恐懼丈夫不愛她了。

第二,妻子會譴責自己太笨。為什麼自己過去不多花點心思,以前丈夫和那個女孩交往的時候,她其實是可以及早制止這件事的發生的。

第三,妻子會成為一個檢察官,把丈夫當成了一個小偷般拷問,讓對方苦不堪言。她不斷質問丈夫和那個女孩交往的細節,因為她想知道那個女孩是不是比自己優秀,

所以丈夫才去找她。但妻子問的越多,丈夫越是苦不堪言;妻子知道的越多,自己心裡就越是痛苦。

那麼,作為妻子,如果想讓婚姻繼續,又該如何化解心中的痛苦呢?

妻子如何化解丈夫出軌回歸後的痛苦

首先,從態度上,妻子要非常明確地要告訴丈夫,

這樣的錯誤絕對不允許再犯。

其次,在行為上,妻子不要跟蹤丈夫,也不要盤查丈夫。這件事情發生後,要給彼此一個緩衝的時間,時間是最好的療傷的藥,丈夫離開那個女孩需要時間,自己療傷也需要一段時間。給自己和對方多一點時間走出這件事情。

第三,妻子學會從自己身上早原因。不要總把自己當成一個受害者,因為丈夫出軌,往往可能是在婚姻中缺失某種東西。妻子要反思自己,為什麼丈夫會出軌,也許是因為丈夫在那個女孩身上得到了價值感。那麼,在家中丈夫有沒有覺得妻子需要他?他是否經常對妻子有幫助呢?如果丈夫在家中被需要了,那麼對丈夫來說就是有價值感。婚外情往往警示我們,婚姻中缺失了一些東西,我們應該做出哪些調整和改變。

第四,妻子在家庭中要學會轉移注意力,把家庭生活安排地豐富多彩。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地充實一點,如運動、娛樂等,家庭活動、戶外活動等,讓雙方一起參與家庭活動,讓丈夫感受到家庭的溫暖。家庭的溫馨和溫暖讓丈夫感到自己被需要,那麼他出軌的可能也就變小了。

如果通過丈夫出軌這件事情,雙方都看到了婚姻中存在的問題,吸取教訓,最終得到成長。事實上,出軌對婚姻的傷害是有限的。

家庭的溫馨和溫暖讓丈夫感到自己被需要,那麼他出軌的可能也就變小了。

如果通過丈夫出軌這件事情,雙方都看到了婚姻中存在的問題,吸取教訓,最終得到成長。事實上,出軌對婚姻的傷害是有限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