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戀愛後的心理變化 揭秘男人6個真實心理

越來越害怕孤獨

在沒有得到女性之前,男人做什麼都是自己一個人。放工一個人回家,一個人收拾家裡,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睡覺……男人享受著一個人的孤獨。在得到女性之後,男人開始害怕孤獨,害怕一個人的日子。假如偶然有一次放工後沒有見到女性,就會感到自己很孤獨,無所事事。這是由於男人很多時候比女性更怕孤獨,社會壓力下,與生俱來的孤獨感,他需要女性的陪伴。

變得脆弱

在女性的眼裡,男人都是堅強不可摧的。在沒有得到女性之前,男人勇敢地承受著一切。不管家裡發生多大的災難,

事業上遭受多大的挫折,他都一力承擔,從來都是男人有淚不輕彈。在得到女性之後,男人明白了之所以有淚不輕彈是由於“未到傷心處”。實在男人的內心很脆弱,多年來他自己一力承擔那麼多,他需要多一點的庇護,多一點的關懷,希看得到更多的愛,特別是來自愛人的愛。

變得寬容

在得到女性之前,戀愛的時候男人很霸道,以為女性做什麼事都應該按照男人的意願來做,要服從自己的。那是由於男人以為女性很多都不懂,不諳世道,需要男人的指導説明。在得到女性之後,男人才知道女性已經長大了,明白了女性也有自己的圈子,也有自己的生活方式,男人不能夠干預。男人變得寬容,不再對女性明令要求,讓女性開拓自己的事業,享受自己的生活。

更加相互將就

在得到女性之前,男人總跟女性說:愛一個人就是要接受他的缺點,讓女性往接受自己的一切,同樣他也接受著女性的缺點。在得到女性之後,男人更加用實際行動來證實這句話,只是在他接受女性的缺點的同時,

自己更是嚴格要求自己,改掉身上的缺點,讓自己變得更加完美,讓女性不需要再忍受自己的缺點。

更愛兩人共餐

沒得到女性之前,男人吃飯不需要人陪,自己在家裡隨便搞點解決,或者直接在外面吃速食了事,不會很看重吃飯的品質,

只求解決了事。在得到女性之後,男人開始看重生活品質。他不再隨便在外面吃速食解決,而更喜歡兩人共餐。即使女性不餓,男人也希看女性坐在對面看著自己想小孩一樣狼吞虎嚥的吃,男人覺得這是一種幸福;所謂秀色可餐,就是這樣的心情,男人喜歡女性看著自己吃飯。兩人共餐,吃的更是一種心情。

希望你主動

很多人都以為,主動權掌握在男性的手上,如果由女性主動那就很沒面子。可是,其實戀愛中的男人更願意你主動。在男女交往的過程中,沒有一方願意先開口說“我愛你”,因為你不知道說出這句話的結果是好是壞!但我們可以肯定一件事,雙方感情的巨輪啟動後,幾乎任何一個男孩都會和女孩一樣,

心裡充滿了柔情,既然會在一起,象徵的意義就很深遠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