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戀愛後的男女各自有三個心理變化


戀愛男人的心理變化

1.變懶

雖說男人都不怎麼愛做家務,不過一個人的時候再怎麼樣也要做啊,總不可能生活像狗窩似的,

可是有了女友之後男人就再也不會動手了,因為他喜歡看女友忙前忙後的感覺。

2.變得脆弱

以前男人生病了不到實在是扛不住也不會去看醫生,可是有女友之後就不一樣了,一點點不舒服就會跟女友叫苦,希望得到女友的關心和愛,這樣一個人就不會寂寞了。

3.害怕孤獨

以前男人總是說要享受孤獨,一個人回家之後想怎麼樣就怎麼樣,想吃就吃,可是有了女友之後就不同了,女友不在家裡等著就會覺得心裡好像少了些什麼似的。

戀愛女人的心理變化

1.更愛漂亮

女孩子單身的時候雖說也會打扮,不過有時候也會想要偷懶,因為打扮給誰看呢,有了男友之後就不同了,因為男人都喜歡漂亮的女孩,所以戀愛中的女人會把自己弄得非常精緻。

2.嫉妒心很強

你在乎一個人才會有嫉妒心理,你會不喜歡他與別的女人有說有笑,你會不喜歡他與別的女人接觸,因為你想獨自佔有他,所以說這也是戀愛中女人最常有的心理變化。

3.愛聽甜言蜜語

女人一個人的時候看著身邊的女友聽著男人說的好話會不屑於,會覺得好幼稚,可是當自己有了男友之後也會陷入這樣的境地,也會想要男友說我愛你之類的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