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為什麼有些男人不會輕易的給女人承諾呢

男人害怕承諾,大部份只是害怕要為自己的承諾負責任。男人害怕承擔責任,因此從不輕易做出承諾。這是為了給自己留一條後路。那麼,為什麼有些男人不輕易給出承諾呢?

不想負責任

男人害怕承諾,大部份只是害怕要為自己的承諾負責任。而不想負責任的細胞基本上和男性荷爾蒙一樣,根生於男性基因之中,差別是有些男人較多,有些男人較少而已。

不想欺騙你

作為一個男人就應該說到作到,許下的承諾就辦得到,言出必行,所以不輕易許諾,但只要是許出的承諾就必須辦到。用承諾欺騙一個女人容易,卻欺騙不了自己。

用事實證明愛你

不承偌不代表他不愛你,只要他的心裡有你,願意為你做每一件事情,那就是個好男人,好好把握吧,不要想要什麼口頭上的承偌,要用事實來證明自己的男人才是最真的。

經歷能力不夠

結婚是人生大事,

大的程度與結婚所花的錢成正比,比如禮金、婚宴、婚紗、結婚照。你想結婚時他覺得經濟基礎還不是很理想,暫時沒辦法擔起一個家庭的責任。

他不愛你

“你是不是真的愛我呢?”這大概是情侶間問得最多的問題,若你是甜蜜地直接問對方,那麼說明你仍在熱戀當中。但若你是每天對著鏡子問這問題而且眼角泛淚光,甚至已經開始問身邊朋友她們覺得男友是否愛自己的話,那麼大半對方是真的不愛你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