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人戀愛後的變化 你符合了幾點

女人戀愛後的變化究竟有多大

可以說女人戀愛後的變化非常大,不僅僅是體現在外觀上,還有心理上。這就來從兩個方面舉例談談女生戀愛前後的變化。

從外觀上來說,女生戀愛前可能是像個男生一樣的存在,可是戀愛之後,她們瞬間就變成了那種小鳥依人般的女人。舉個例子來說,我有個朋友,她戀愛之前天天和我們稱兄道弟,還說要當我們的大姐大,保護我們。而她本身也是那種大大咧咧,不計較小事的女生,而且一頭俐落的短髮和陽光的模樣,總讓我們覺得她特別帥氣。不過沒過多久,

她突然開始留長髮了,開始會化妝了,開始在乎自己的穿衣打扮了,平時和我們在一起瘋的時間越來越少了,天天早出晚歸的,經常一個電話過來,她就出門了。晚上睡覺前,還要煲好長時間的電話粥。我們猜她談戀愛了,事實也的確如此。因為戀愛,她從一個無畏無懼的假小子變成了落落大方的淑女。

從心理上來說,女生戀愛之前自由自在,天不怕地不怕,戀愛之後就會小鳥依人,最怕的事情就是男朋友生氣。人說見色忘義,事實上很多女生談了戀愛就會是這種狀態。戀愛之前天天和朋友瘋鬧,每天特別開心,風風火火的。但是談了戀愛之後,女生就會一直陪著自己的男朋友,一有時間就會和男朋友呆在一起,兩個人安安靜靜的。而且,戀愛期間,女生還會想盡辦法討男生的歡心,會自發自的就去幫助男朋友,幾乎對男朋友的要求有求必應。那個時候,早就把自己的朋友忘到九霄雲外去了,天天心心念念的就是男朋友。所以說,女生戀愛前後的變化是相當大的,

不僅僅對於自己,身邊的朋友也能很好的感受出來,總結幾點就是如下幾種表現:

女人戀愛後的6種常見變化

幸福感爆棚

女生在沒有男友之前,生病了總是一個人能扛則扛,能挨就挨,實在扛不下去了才會獨自到醫院去看醫生。而一旦有了男友之後,

一點點小病也會讓男友陪著上醫院,不是因為女生變得嬌滴滴了,而是因為女生喜歡看到男友為她擔心著急的樣子,這也可以衡量和表明她在他的心目中的重要位置,這是一種幸福。而且,有了男友後,你會不時地一個人傻笑,別人都當你神經病,只有你自己才知道這叫幸福。

賢慧

女生在沒有男友前,吃飯啥的能將就就將就,反正一個人在哪裡都是吃,實在不行就約幾個朋友一起吃。一旦有了他,你就會想要學做飯,巴不得天天在家吃,既能省錢,還能用可口的飯菜管住他的胃,讓他覺得你是一個賢妻良母。而且,每天能一起經歷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讓你特別充實難忘。

生活踏實

女生在沒有男友之前,再苦再累也不會抱怨,

因為沒有可以撒嬌或者是可以抱怨的傾訴物件,而一旦有了男友之後,即使不累也會裝出很累的樣子。女生都希望男人用他那寬厚的手掌撫摸自己,給自己精神上的安慰,畢竟那是一種幸福,其中還有女生想要受男生保護的弱小心理在作崇,這是一種安全感。

變得焦慮

女生在沒有男友之前,大多是一個人下班回家,也就是說下班走得比較乾脆,不會在辦公室磨磨蹭蹭。而一旦有了男友之後,到了下班時間一般都會有人來接,也就是說下班時總喜歡先觀望那個接她的人有沒有來。如果偶爾遇到他有事需要加班而來不了,她自然就會一副失落的樣子,這是一種焦慮。

容易滿足

女生在沒有男友之前,一定會用欣賞的眼光看帥哥,如同是在欣賞身邊的美麗風景,不但有欣賞而且還會有心動。而一旦有了男友之後,欣賞帥哥就應得如同欣賞櫥窗裡陳列的模特一樣了,只有欣賞沒有心動。因為,她總是感到自己的男友才是世界上最好的帥哥,即便他真的談不上帥,這是一種滿足。

變得不合群

一般的女生都有粘人的潛質,所以一旦有了男友,會把所有時間奉獻給他,於是在外人看來就是重色輕友。而且,他們一般也很少參加聚會,每天下班準時回家。

這是一種滿足。

變得不合群

一般的女生都有粘人的潛質,所以一旦有了男友,會把所有時間奉獻給他,於是在外人看來就是重色輕友。而且,他們一般也很少參加聚會,每天下班準時回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