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哄女朋友開心的話道歉有哪些 教你如何增進你們之間的感情

來源:圖蟲作者:236440535307533781

有些男生總覺得女人心海底針,很多時候對女人的行為都捉摸不透,所以會做一些讓你朋友感到不開心的事情。

但如果你們還想繼續在一起,女朋友不開心的話,你肯定要學會哄她,說一些哄她開心的話。對於一些直男來說是不會哄自己的女朋友開心的,還有一些性格比較內向,男人也不知道應該如何表達自己的感情,不知道怎麼和女朋友說一些道歉的話。

來源:圖蟲作者:240150055611401269

如果你不會和女朋友說道歉的話,她就會覺得你不會哄她,也不懂得浪漫。那麼男生應該說一些什麼樣的話來哄女朋友開心,向她道歉呢?接下來就和大家說一下,哄女朋友開心的話,讓你們的感情更加的深刻,同時也讓你成為一個懂得浪漫的人。主要和大家說三句比較常見的哄女朋友開心的道歉的話。

來源:圖蟲作者:239847792995467290

第一:雖然我經常惹你不開心,但這並不是我的本意

有一些男生不知道女生在想什麼可能做了一些,讓女生不開心的事情。這時候男生可以和女生說,清楚自己的性格可能比較木訥,一些戀愛的經驗也比較少一些,所以不懂得女人的小心思。和女朋友說清楚,一旦自己內心有什麼不開心的,一定要和自己說出來,雖然自己經常做一些惹你不開心的事情,但這並不是自己的本意,本來是想讓你開心的。

來源:圖蟲作者:236438258974867608

但可能方法不正確。情侶之間本來就是有一個磨合的過程,在這個磨合的過程會讓彼此更懂對方在想什麼。但雙方都要積極主動的配合,有什麼事要說出來。比如說情侶之間去逛街,看到一件很喜歡的衣服,女生問男生要不要買,漂不漂亮。

但是女生一看價格可能有點高了自己,自己很想買,女生這時候會說一句不要買了吧!特別的貴。當然,如果男生在經濟的允許範圍內還是可以跟女生買的,

經濟不允許的話,你要和女生說清楚,不然女生會不開心。

來源:圖蟲作者:337071077854543901

第二:你的情緒會直接影響到我

可以和女朋友說你的情緒可以直接影響到我的,因為你在我內心是非常重要的,這樣和女朋友說清楚,

她會覺得自己在你心目中的地位特別高。可以跟女朋友說你的情緒會直接影響到他,所以你千萬不能不開心。這些話都是能夠哄女朋友開心的,能夠讓他原諒你所犯的錯誤。都是我不好讓你傷心了,但我會比你更加的傷心。

讓女朋友有什麼事情就說請出,有什麼都可以說,不要那麼傷心,這樣的話自己也會更加傷心。如果真的愛一個人,女生的情緒是會影響到男生的,相互影響,這是雙方都應該知道的。

來源:圖蟲作者:240265418432999032

第三:愛你,不捨得讓你受委屈

愛你的人不捨得讓你受委屈,在生氣的時候可以這樣和女朋友說,可以緊緊的抱住她,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表示不讓你受委屈的心理,是能夠暖得了女朋友的,讓她覺得很開心。

來源:圖蟲作者:240265418432999032

第三:愛你,不捨得讓你受委屈

愛你的人不捨得讓你受委屈,在生氣的時候可以這樣和女朋友說,可以緊緊的抱住她,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表示不讓你受委屈的心理,是能夠暖得了女朋友的,讓她覺得很開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