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剩女時代降臨 她們單身的原因並非嫁不出去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如今身邊的剩女是越來越多了?在資訊如此發達的今天,按理說要結識異性、墜入愛河並不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為什麼剩女反而一天比一天多了呢?其實,很多剩女之所以一直單身,並不是因為沒人要,而是自己不想談戀愛,她們可不是因為條件差才單身,如今大部分剩女的條件甚至比絕大多數已婚女性還要好呢!

說到剩女,首先我們得來劃定剩女的年齡範疇。

一般來說27歲以上還沒有戀愛結婚的女性,就算是剩女了。剩女是每個地方都會出現的一個群體,而且往往越發達的地區剩女比例更高。其實,這一點都不讓人匪夷所思。你們想想,以前的女性的命運就像被安排好一樣,到了某個年齡就該做什麼事,到了該結婚生子的年紀單身就是罪,這樣剩女當然少了。

在現在這個年代,人們對於婚姻的看法沒有以前那麼保守了。以前有句話叫,不孝有三,無後為大。在以前的人們眼裡,到了該結婚生子的年齡還單著,完完全全就是不孝的行為,特別是女孩子,如果27以上還沒有出嫁的話,真的是皇帝不急太監急,父母每天都等著盼著把女兒嫁出去,生怕越拖年紀越大越沒人要。

如今的女性思想比以前要開放許多,很多女性追求屬於自己的愛情,對於父母的“包辦婚姻”是概不接受的,她們也不願意為了所謂的孝順去將就嫁給一個自己不愛的男人。還有,如今很多女性甚至比男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