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老婆出軌後變心還要離婚怎麼辦 教你如何處理

老婆出軌後變心還要離婚怎麼辦

線民問題:

老婆出軌了,現在又提出離婚,我有辦法對付她,但我們有一個10歲的兒子,為兒子著想又不忍心。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網名意見:

1、俗話說一個巴掌是拍不響的,她為什麼會有外遇,你自己有沒有好好的想過,問題出在什麼地方。你有沒有考慮過,或許是你平時對她的莫不關心等等,,導致了她變心。

2、好聚好散吧,我相信人心總有善良的一面,哪怕是閃光而過!我現在也同樣碰上類似的煩惱事,我老婆這段時間沒理由的夜不歸宿,還和我撒謊,我也曾經發現她和一個男人的曖昧短信,可我現在想通了,天要下雨,老婆要改嫁,隨她去吧,無謂的爭論或者軟弱都不是好辦法,索性放手,把球踢給她,你我需要做的就是作最壞的打算,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把自己的優勢準備充分,那樣就是上了法院,

財產也好,孩子撫養權也好,都可以立於不敗之地!這是我的想法,僅供你參考!

3、你的大肚可以反襯出她的狹隘,你的重情可以反襯出她的無情。你的祝福會讓她無地自容。而你的報復會讓她說:“原來他是這麼反臉無情的人,離開他是對的。雖然不能再在那個城市待下去了。”你的報復還會讓兒子覺得為有這樣的母親而可恥抬不起頭,也為會母親最終的糟遇而心疼(畢竟是親生母親),從而你在他心目中的形象也會改變。孩子的心理會有很大的陰影。說了這麼多,其實每個男人遇到這樣的事情最初都會有這樣的想法。只是真正的男子漢不會那麼做。更相信你不會那麼做。還有一點對你來說可能不太容易做到,就是不要在孩子面前說他母親的壞話,

因為恥辱感會讓他在人前自卑。

4、冷靜一點吧,不要弄得滿城皆知,這只會讓你更加受傷害。畢竟你們曾愛過,生活過,如果緣盡了,也要看在兒子的份上,善待她。

怎麼挽回變心的老婆

分析妻子出軌的原因

在得知妻子出軌時,

我知道你男人的尊嚴受到了嚴重的打擊,但這個時候不是你傷心憤怒的時候,如果你還想挽回她還想和她過下去,你就應該冷靜的去面對現實。分析妻子為什麼是你第一步需要做的事情,妻子只是和對方逢場作戲?還是被對方的哪一點吸引?還是在你們婚姻生活中你忽略了她的感受?在瞭解了她為什麼出軌後,你才能對症下藥。

改變自己的陋習

很多男人在結婚之後,都變得不修邊幅,把自己的妻子當做保姆一樣使喚,時間久了妻子也就厭煩了你的那些陋習。不要說兩個人在一起就是把雙方最真實的一面展現出來,如果對方像乞丐一樣的和你生活在一起,你能忍受嗎?著名情感專家康納曾經說過:如果你連一些惡劣的東西,

陋習都不改變掉,那你挽回人家又有什麼意義呢?挽回別人的本質是想別人過得幸福,如果你不把自己變好一點,把生活品質提高一點,那你憑什麼接納她回來?

給生活加點激情

在經過長期相處後,原本甜蜜幸福的婚姻生活也會因為習慣而變得平淡無味,也許你的確很會賺錢、也會把家庭照顧的很好,但是你就是把生活過的像工作一樣,索然無味。每個女生都喜歡做著小女生的夢,無論多少歲,只要你帶她去玩,她都一定會覺得很開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