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追男隔層紗是真的嗎 倒追過程有哪些技巧呢

“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是一句經驗之談,意思就是女生追男生比男生追女生要簡單許多,兩人之間只隔著一層薄紗的距離。

為什麼人們會有這種想法呢?因為在很多人看來,女人是感性的動物,如果一個女生對你沒有感覺,那想要追求她就是一件很困難的事。然而男生是比較理性的,除了感覺他們還看重其他東西,所以女生追男生不一定沒戲。

然而,現實中真的“女追男,

隔層紗”嗎?並不是。其實在很多情況下,女追男難度更大,而且女生太過主動的話還可能會給男生一種“主動送上門”的廉價感,所以女生追男生其實更需要套路和技巧。

女生要明白的是,你們不能直接告白。不要以為這樣是耿直,其實這是橫衝直撞。真正的告白是臨門一腳,可不是衝鋒的號角,萬一戰敗了那不是很沒面子?所以女生告白是要挑選時機的,在此之前一定不能輕舉妄動。

很多愛情都是在友情的基礎上產生的,如果你們兩個沒有一見鍾情的情況,那就只能從朋友慢慢開始發展了。其實做朋友也是有好處的,它能讓你盡可能地瞭解對方,一步一步敞開對方的心扉。這一步可不是在浪費時間,你可以套取對方所有你想要的資訊,瞭解對方是個什麼樣的人,喜歡什麼類型的女孩,然後儘量讓自己成為對方喜歡的類型。

在做朋友一段時間兩人比較熟悉之後,你可以稍微有意無意地套路一下他,嘗試曖昧的感覺,如果他沒有表現出抗拒或者反感,

你就可以繼續這樣下去。等時機成熟的時候女生就可以表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