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余文樂示愛周冬雨 蘿莉大叔假戲真做相愛了?

余文樂示愛周冬雨,網上曬出一張與周冬雨的合影,臉上滿是幸福與甜蜜。網友們紛紛猜測,這是假戲真做還是為了節目效果。

蘿莉大叔的愛情,確實很有看頭。

蘿莉和大叔的愛情,在過去因為年齡差距,總是不被人所看好和接受。總覺得蘿莉會對大叔產生感情,冥冥中跟金錢有關係。而大叔更是被指責為貪戀年輕身體。但是為何如此不被接受,還是會出現大叔蘿莉臉的真愛故事呢?

蘿莉愛大叔的心理原因:

大多數的忘年戀情侶背後都存在著一些心理或者社會原因,其中,戀父戀母情結是引發忘年戀的核心源頭。有的女孩因為小時候缺乏父愛,這種過度“饑渴”會使她們記憶深刻,結果是她們在潛意識裡不自覺地會從年齡差別較大的男人身上尋找父愛的感覺,期望能夠在他們的身上體驗父愛,被像父親一樣的丈夫精心呵護。相反的,有些女孩從小崇尚父親,覺得父親非常完美,因此他們按照父親的標準來尋找丈夫。她們往往不管自己多大年紀了,都會對父親愛戀進行到底,繼而選擇比自己大很多歲,甚至可以當自己父親的人談戀愛。

大叔愛蘿莉的心理原因:

滿足被崇拜的心理,

蘿莉臉的女生看起來比較單純,給人小鳥依人的感覺。軟軟的綿羊音,光滑的肌膚,溫順易推倒,在很大程度上滿足了男人們渴望被崇拜的心理。想像一下,天真單純的蘿莉向成熟男人表達了敬佩之情,在遇到困難是向他們求助,撲閃著一雙無辜大眼,假若還哭個梨花帶雨。男人的愛戀之心暫態會爆發出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