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周冬雨竇靖童再同遊 好閨蜜默契“黑白配”

周冬雨竇靖童再同遊,好閨蜜默契“黑白配”。網友爆出竇靖童周冬雨一起現身某夜店,周冬雨身穿黑色上衣,而竇靖童則身穿白色T恤,看上去兩人玩的很嗨皮。之前就有拍到兩人一同去國外旅遊,這對好閨蜜網友紛紛喊好搭!

網友爆料在前一天晚上,看到竇靖童周冬雨在某夜店玩,周冬雨身穿黑色上衣,竇靖童身穿白色T恤,這“黑白配”看的網友莫名配一臉!還有網友評論道“兩人好搭,在一起”“她們穿的是不是情侶裝?”哈哈網友的想像力可是太豐富啦。對於這對好閨蜜的新聞,前段時間就有報導兩人一同去泰國旅遊,在回來的機場上有媒體拍到兩人。現在又一起現身夜店,兩個人的感情是越來越好啦。

話說周冬雨和竇靖童這對好閨蜜什麼時候處的這麼好?原來在電影《七月與安生》中,周冬雨和馬思純主演,竇靖童獻唱電影主題曲,她表示對於“七月”與“安生”的感情很感動。在戲內,七月與安生的感情令人羡慕。在戲外,三個年齡相仿的姑娘,有著很多共同的話題,感情也變得越來越好,成為好朋友。最後憑藉《七月與安生》這部電影,周冬雨和馬思純更是成為金馬獎影后,可喜可賀!

在去年,周冬雨和竇靖童去現場觀看馬思純出演的話劇《如夢之夢》,很是支持,三人合影更是隔屏聞到青春友誼的味道。馬思純的生日,周冬雨和竇靖童紛紛送上生日祝福,三個人的感情真是讓人羡慕,在戲外更是圓滿。小編想問,周冬雨和竇靖童去夜店玩,兩人是不是忘了叫我們小馬哥了呢?遇到一個好朋友不容易,

讓我們祝福三人的友情越來越好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