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人幾種表現揭示愛情的真相

如果每個女人都擁有一面魔鏡,恨不得天天問“他是不是愛我?”。這個問題幾乎是所有女人都渴望瞭解的真相,需要時時刻刻聽到男人說“我愛你”才能放心。

1、他覺得對你付出是理所應當
如果他真的愛你,那麼會為你付出一切都是理所應當的,不會去斤斤計較其中利益得失。計較的背後是不願多付出、多踏出一步,害怕自己利益受損。真的愛你的人不會對此焦慮、猶豫,如果一個人在談到未來時經常把你放在嘴邊,那麼很有可能真的愛你喲。

2、和你討論孩子
如果某個男人,尤其是到了一定年齡的男人,在跟你談戀愛時,還願意跟你談論未來,談論要孩子的問題,或者是對孩子培養、教育方面的問題,對你們的狀態也做了大膽設想、規劃,在很大程度上,說明他已經把你當做重要的人、最愛的人。

3、實實在在的讚美你
一般情況下,男人都是大大咧咧的很少對女人身上所發生的一切有所察覺,如果你一個細微的變化都能夠被他發覺的話,比如你今天的衣服顏色襯得膚色好、髮型從直發變波浪等等,說明他對你觀察細緻,這意味著你在他的眼中、心中佔據很重要位置。

4、幫助你成長
也許他不是個善於言談、善於表達自己內心情感的人,從他嘴裡難以聽到熱情洋溢的讚美之詞,但卻能夠對你的生活、工作有建議、規劃,願意跟你討論未來人生前景,針對你提出合適建議。他所說的話不在多,關鍵在於夠用,願意幫你成長。

5、說“我愛你”而非“愛你”
表面上看這兩句話一樣,其實差別很大喲,如果一個男人看著你的眼睛,很認真的對你說我愛你,代表他很重視你們之間關係。如果他僅僅是生硬的說“愛你”,刻意回避使用主語,聽起來也不是很誠懇,好像在回避什麼,其中的寓意想必各位MM都能猜到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