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極品婆婆的表現 婆婆竟然是個小偷

什麼是極品婆婆

說實話我和老公結婚之前,我對他是沒有感情的,只是老公對我非常呵護,覺得結婚就是這樣吧,再說婚後的日子也可以慢慢培養感情。


婚後的生活並沒有我想的那麼好,特別是我生下兒子,婆婆來照顧我之後。本以為生了兒子,我應該是母憑子貴呢,因為老公和公公都是兄弟一個,可是一切都不像我想像的。

婆婆雖然生過孩子,卻是不用帶的,後來我才知道我的老公都是他奶奶帶的,

所以沒經驗的婆婆總是傷到寶寶。

什麼是極品婆婆

不會帶可以學嘛,所以對於這些我也是睜一眼閉一眼,可是我放在家裡的戒指不知道放哪去了,老公的爺爺奶奶問我去哪了,我只能說是不知道。


奶奶卻告訴我是我婆婆拿了,我不相信,奶奶說婆婆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儘管如此,我對奶奶的話還是半信半疑。不過有一次我跟老公說起這件事,他竟然沒有否認,我是真相信了。

我實在是無法接受,她要什麼可以說出來啊,我們肯定會給她買的,為什麼要用偷的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