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蘿莉妹子需謹慎 莫把渣叔當大叔

在這個人人都愛小鮮肉帥哥,小鮮肉橫行的時代,依然有不少蘿莉妹子愛大叔,乃是“大叔控”,何為大叔?不是所有的男人老了以後都被稱為大叔,只有像劉愷威這樣的高富帥老了才叫“大叔”,屌絲老了只能稱為“師傅”,不過在“大叔”和“師傅”之間還有一種叫做“渣叔”的物種存在,叔控的妹子需謹慎,莫將渣叔當大叔。

渣叔指的是什麼樣的男人呢?渣叔都有哪些表現呢?小編給你一一道來。所謂渣叔說的就是那些年紀超過三十歲已經結過婚卻依然自命不凡的男人,他們專挑那些大叔控的蘿莉妹子們下手,要麼是用謊言欺騙妹子,要麼就是投妹子所好,用浪漫的表白讓其毫無抵抗力,總之,行為極其惡劣。以下幾點就是渣叔的基本特點,妹子們注意啦~

渣叔特點一:無能
一個事業有成的男人是不太可能成為渣叔的,這些渣叔往往是那些年輕時一事無成的男人,隨著時間的累積,在進入中年之後,事業慢慢有所好轉,但也不是很優秀,卻以為自己了不起,成熟的女性是永遠不會拜倒在他們腳下,他們也只能去騙騙無知的蘿莉妹子們。

渣叔特點二:自負
與年輕無知的蘿莉們相比,這些渣叔不管是在物質條件上還是生活閱歷上都比蘿莉要強上一點,也因此,與蘿莉妹子在一起的時候,這些渣叔覺得自己就是萬能的,自己很強大,沒有什麼是他們不能夠解決的,總覺得任何人都會拜倒在他腳下。

渣叔特點三:無恥
前面就說了,這些渣叔都是已婚人士,但是他們依然自命風流,去招惹無知的蘿莉妹子,他們一邊享受著愛人家庭的溫馨,一邊又招惹年輕的女孩,在他們的生活中,謊言多餘真話,人前還總是一副人模狗樣,在他們的字典裡是沒有廉恥兩字的。

渣叔特點四:貪婪
渣叔會接觸蘿莉的朋友,給蘿莉朋友們一種蘿莉很幸福,“大叔”人很好的感覺,實則渣叔乃是試圖通過蘿莉對他的朋友們廣撒網,試圖將他的朋友們也騙到手,對她的朋友們也都會各種噓寒問暖。

渣叔特點五:自私懦弱
當蘿莉遇事企圖找到渣叔解決的時候,渣叔總是沒空,不是在工作就是出差什麼的,實際上還不知道在哪玩呢,當兩人的關係暴露的時候,渣叔也只會躲起來逃避問題或者將問題全都推到蘿莉身上,弄出一副自己是無辜的樣子,反正渣叔是沒膽量面對真實的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