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看幾種浪漫示愛的方法說出愛

秋季,這個浪漫的季節裡,你打算用什麼方式說出自己的愛、表達自己的愛?一千個人會有一千個方法。你是哪一種?

給他留張特別的紙條
留便條的方法似乎有點過時了,
因為現在人們可以用短信、微信等方式,但這個古老的方式更有趣喲。親自寫下文字,讓他感受到你的內心是多麼的細膩豐富。發短信雖然很快速,但一來一回速度太快也會讓感情變得淡然無味喲。一個字條寥寥幾句,體會你內心。

抽出一些時間仔細聆聽他說話
也許彼此的生活都被工作佔據了,再加上壓力大、擁擠的交通等雜七雜八的事情都容易小莫愛情浪漫感,感覺生活毫無情趣,剩下的就是平靜枯燥。在秋季裡,準備一份心情給他吧,專門留出時間說彼此心裡話,告訴他你多麼希望跟他相守。

精心裝扮,把自己當做情人禮物送給他
戀愛剛剛開始的時候,也許你很在意自己的穿衣打扮,但日子久了就越來越不拘小節了,也不在意給他展現最好的一面了,甚至穿著寬鬆T恤到處跑。不放在某一天盛裝打扮下自己,讓他重溫初戀美好,重燃初戀時激情。

寫一首詩送給他
以詩傳情不必擔心莎士比亞的文采,也不用擔心字數多少,只要我們充滿信心的創作一首詩去表達就可以。摒棄那些堆砌的華美詞句,寫點你內心真實想法,以及對他的感謝,記住要發自內心喲。

溫柔對待男人每一時刻
男人外表剛強,其實內心也是柔情滿腹呢,隱藏著一顆脆弱的心,作為男人他們一樣會孤獨,尤其是在特殊情景之下。這個時候你不妨“趁虛而入“,好好把握就一定能夠讓其找到歸屬感、安全感,從此走進他的內心。

給他一些小驚喜
送他一本書,裡面鑿個洞,把一個男士手鏈放在裡面;買一些小甜餅或者自己做,讓甜蜜隱藏在小甜餅中,附帶卡片上面寫上“親愛的,遇到你是我的幸運。”如果對方有收聽收音機習慣,在固定節目給對方點個歌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