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公婆都不喜歡媳婦嗎 公婆用羞侮的方法趕我走


我和老公是高中同學,那時候只知道愛情,結婚之後才知道,柴米油鹽才是重要的,我是一個直腸子,說話不懂得轉彎。

我記得第一次跟他有矛盾,

老公就打我了,我就告訴公公,那時,我天真地以為他們肯定會幫我罵兒子的,誰知道兒子總是自己的好,過了幾天他媽就叫我們分手。


我說分就分,哪知道老公不同意,然後求我爸媽,他的爸媽也就隨他了,也許是自尊心作祟,我心裡恨死他們了,

死都不肯妥協。下樓去買裝衣服的箱子,準備收拾東西走人。

我不知道女人是不是都是心軟,又或許是太愛他了吧,最終還是跟他和好了。事後才知道,他家人以為我們真的分手了,曾經在家裡面開過我的批判大會,都支持跟我分手呢。

真是人心隔肚皮啊!他們這些農村人,表面一套套的,背地裡卻這樣對我。


婚後我們在城裡買了房子,公婆住農村,他們不忙的時候也地來玩幾天,我也想對他們好點。畢竟是老公的爸爸媽媽。

我就是有種感覺,不管我怎麼做,總覺得他們不喜歡我,我也不喜歡他們,

反正各過各的,媽媽總是跟我說不這叫我懂事點,對婆婆要好點。我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