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追女生要經得起哪些考驗 竟然有這11點

身高

當女人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會情不自禁的留意你的高度。這點很類型男人的審美,看女人先看身材,這也就是我們經常看到“背影殺手”的原因。高度,是留給女人的第一個印象,是最基本的標準。如果,你不夠高,你就要學習,如何搭配衣服,可以讓你更顯高。

髮型

不管帥不帥,女生主要是看男生頭髮整不整齊,幹不乾淨,如果很整潔的話,印象分又很高了。

穿著

平時的穿著,代表著一個人的品味。要相信女人的第六感,她的眼睛一掃視,就知道你是不是她的菜。

五官相貌

其實,這點已經不是很重要了,

因為,前面三點已經跟女生有了百分之八十的判斷了。只要相貌不是很奇怪,一般都沒問題。

細節

如果,表面的都不通過,就不用談接下來的細節了。在前面的考驗中,你順利成為女生的“重點考察對象”,她就會觀察一些很微小的方面。這時女生會仔細品位你的穿著打扮,

看你的服飾的顏色,搭配是否合理,會從內心判斷你到底是有錢還是沒有錢,會留意你兜裡是否有手機等等。

性格

前面的都符合標準了,接下來女生考慮的是:如果,以後跟你在一起生活,性格會不會不符合。所以,接下來就是性格測試了:女生會想方設法去打聽男生時候花心啊,性格是否暴躁啊,有過幾個女朋友啊,愛和男人玩還是愛和女生玩等等。

家境

自己因素考慮完了,還要考慮的是大局的因素,家庭的原因等。所以,家境是最後一道關卡:女生會想瞭解你的家庭情況,哪裡的人,父母是做什麼的。兩個人在一起,門當戶對,真的很重要。

潛力

這個潛力包括男生的各項能力,智商,事業發展向上的趨勢。

所以一般女生在選擇一個物件之前,比較關心他的職業和未來。這是組建一個家庭的必要物質基礎之一。

情商

也就是說懂得體貼人,關心人,因為這人再優秀,如果不會憐香惜玉,只能和你共患難不能共享福,那麼等你人老珠黃,他還會在你身邊嗎?並且和這種男人在一起生活也是很無趣的。

穩定

這個穩定泛指性格成穩,不幼稚不花心;收入穩定,指職業相對穩定,不是那種朝三暮四的主,不停跳槽會讓女人缺乏安全感。

健康

男人必須要有一個好的體魄和強壯的身體,這點是不少女孩父母特別會介意的事情,這樣對後代及日後的生活都有很大的影響,沒有一個好的革命本錢,江山怎麼可能打下來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