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相親認識的女孩怎麼追 相親追女生要做到"四有"

相親認識的女孩怎麼追

相親與邂逅的差別

我想這點是毋庸置疑的, 大家都知道女生是一定要追求的。相親認識的女生和通過其他方式(邂逅、偶遇等)認識的女生有什 麼差別呢? 對,你猜對了:中間隔著介紹人(媒婆、朋友、長輩等)

相親情況具體分析

1、女方有意發展的; 那應該沒什麼異議,男生放心大膽的追就好了; (這種情況肯定是能追求的) 女方沒有明確表態的;

2、沒有明確的拒絕你的(有可能女的還沒想 好,是否要和你發展) 。我想這種情況也可以追;

3、女方明確不想發展的, 而且已經發出拒絕信號的;

4、通過手機短信、 電話等拒絕。我想這種情況就要稍微斟酌下了;

相親被拒絕能不能追

通過相親認識的女生,中間往往隔著介紹人; 如果女生明確發出了拒絕的信號,但是那個女生你又特別喜歡,能不能追呢? 斟酌一: 女生會不會把你的追求認為是騷擾? (明確發出拒絕信號, 還死纏爛打) 斟酌二:介紹人的面子要不要給? (女生明顯不想繼續發展,但是你又死纏爛打,介紹人的面子掛不住,女方會抱怨介紹的都是些什麼人,素質怎麼那麼差?) 斟酌三:如果這樣死纏爛打,大家傳開了,估計也就沒人肯為你介紹物件了?總結看了以上的分析,再思考要不要追。

相親見面追女孩的方法

1.有心

表情真誠,表達自然。人的天性喜歡真實,就像人人都愛吃天然、無污染的水果。落落大方、面帶微笑、眼神柔和是留下好印象的首要條件,而過分炫耀自己或故作誇張地讚美對方會令人反感,讓人得出“此人不實在”的結論。因此,與人初次見面一定要真實、自然,才能拉近彼此的距離,讓對方欣然接納你。

2.有禮

美由心生,禮行於外。沒人喜歡不講禮貌、不懂得尊重的人。有時一句口誤就會影響別人對你的看法,即便此後表現再好,也很難打開“心結”,因為每個人都傾向找更多的證據來證實已形成的結論。建議初次見面時左手拿包,騰出右手方便握手。坐下後要保持距離,兩人相隔一臂之長會顯得既友好又禮貌。記得交談前把手機調至靜音,這是基本的尊重。

3.有型

衣著得體,勝過名牌。衣著無需追求名牌,讓人看著得體最好。建議男性別穿奇裝異服,女性儘量化淡妝,否則會被認為不本分。此外,說話時挺直腰板,讓自己看上去自信滿滿,這也是“有型”的重要因素。

4.有聲

語速放緩,語氣肯定。溝通中,語氣、語速、語調比內容本身重要。

說話聲太大會令人煩躁,太小顯得不自信,讓對方能聽到即可。注意放慢語速,比如客人告辭時用較快語速說“下次再來”,會讓人誤以為趕自己走,而放慢語速則有希望對方再來做客的意味。對話中儘量多使用“是”、“沒錯”、“我同意你的觀點”等肯定語氣。切勿使用命令式語句,而最好多用徵詢式語句,例如將“吃飯”換成“是不是該吃飯了”。因為命令式語句是將自己的意識強加給別人,而徵詢式語句不容易傷害對方,讓人感到被尊重,使對方的心情也隨之放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