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追女生套路有哪些 7招讓你輕鬆掌握妹子的心

追女孩子的技巧其實有很多,但準確來說,“追女孩子的技巧”本來就是一個並不準確的概念。從進化心理學的角度來看,女人只有在被吸引了的情況下,

才會和男人展開一段關係。

追女生是最講究方法的,小編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7種追女生的套路。

一、讓自己成為受歡迎的男生

男生都一樣,對不太滿意的女孩總是回避總是敷衍,但如果是面對自己心儀女生又會想方設法接近她。女生是感性的,愛猜忌、好奇,面對注意自己的男生時總是滿懷好奇,這就給了男生機會。適合根據場合說些有趣的話題就可以打開話匣,增加你們的瞭解。其實那不受歡迎的男生都是空虛寂寞冷的,他們也想處在熱鬧的氛圍中,被大家歡迎。這就要求男生首先要做到自信滿滿,只有你相信自己,女生才能感受到安全感。如何成為受歡迎的男生,最重要的就是自信滿滿,

還要健談,舉止不失風度。

二、多製造機會,步步深入她的內心

確定關係是第一步,女生答應做你女朋友之後,許多人總想進一步增進彼此的感情又無計可施。事實上,無計可施是因為錯過了太多 增進感情的機會。女生都是注重細節的,她們非常在意幫忙拿外套、包包這些小動作。做好這些細節,你不需要刻意去增進你們的感情 也會上升到另一個層次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體貼的動作一定要視具體情況隨機應變,否則很容易弄巧成拙。

三、製造偶然相遇

和相親介紹認識的男生相比,偶然認識的男生對女生更有吸引力。如果是一段時間內多次偶然相遇,女生通常會感覺這就是上天安排,認為你們有緣。那麼,如何製造這麼多次的偶然相遇呢?其實只要你能運用好技巧就可以。比如,你想製造對某個女生的偶然相遇,你要先瞭解她上下班或者上下學的交通路線,經常跟她乘坐同一輛車或是走同一條路線,不出十次她就會注意到你。這樣的偶遇會讓女生對你產生興趣,

對你好奇。一旦她對你產生了好奇,你就可以和她搭訕了,因為她多半不會拒絕你的搭訕的。

四、不要過分屈服于女生的話語和態度

每個女生都是善變的,可愛同時也恐怖。女生都是兩面派的,外表看起來柔弱、溫順,內心卻固執、剛烈。很多男生會屈服在女生話 語和態度之下,他們認為這樣是愛她。但是過於溫順的男生,可能會被收為產期飯票,但多半不會被女生視為終身伴侶。

五、偶爾撒嬌

不止是男生需要女生對他撒嬌,女生也同樣需要男生對她撒嬌。很容易觸動她的心房,極大程度的滿足她的自尊心。但是不能刻意或 者時常向一個女生撒嬌,這樣是得不償失的。

六、展露你的同情心

時常對花草、小動物展露笑容,展現你的親近感,會讓女生感到你是一個有愛心又可愛的男生。她會覺得你很溫柔,覺得你有安全感,值得託付。

七、去看海和夕陽

大多數女生心裡都是嚮往海的,更憧憬和心愛的人在海邊看夕陽西下。吹吹海風,看看夕陽,感受大海的浪濤,

這樣的氛圍充滿畫面感,很容易使女生變得感性,浮想聯翩,再強硬的女生心也會在幻想中變得柔軟。這是最佳的“情話時刻”。不要害怕尷尬,這時來一番情話轟炸效果你想不到有多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