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辦公室戀情應該注意的事項 記住7點必知事項

考慮到對職業帶來的風險

未雨綢繆並不是壞事。在開始了一段辦公室戀情後,你最好能夠做最壞的打算。一旦將來你們的感情出現了問題,勢必會出現其中一人要黯然離職的情況,你做好心理準備了嗎?

謹慎將戀情公之於眾

如果你們倆剛剛開始約會,先別急著告訴別人。先相處一段時間看看你們感情是否穩定,確保你不是一時新鮮。想想吧,如果你倆沒成,再向同事解釋你倆為何不成會多麼尷尬。

保持低調

即使你正處於熱戀之中,每天就想著和對方卿卿我我,但是在辦公室公然曬幸福可能會讓同事拉仇恨,而且也會讓你顯得很不專業。早上和戀人來個短暫擁抱是可以接受的,但其他更深入的交流還是等下班後在說吧。如果你不清楚什麼是可以接受的,最好就別做出任何親密動作,這也許就能少很多麻煩!

工作時最好少交際

辦公室戀情不同于學生戀情,學生戀情是越膩歪越好,而辦公室戀情則最好工作時少見面。第一分心,影響工作;第二影響也不好。愚人我身邊的幾對很成功很幸福的辦公室戀情,都是兩人不在一個部門裡上班。彼此都有自己的自由空間。

公私要分明

首先是工作上,公私要分明,工作就是工作,少談私事,除非緊急狀況。其實就是時間上,也要公私分明。上班的時候,全身心投入,不想惡女私情。下班了盡情宣洩,全心全意去戀愛!

不能冷落其他同事

別因為愛情疏忽和同事的感情聯絡,變成大家眼裡重色輕友的人,這樣容易使本來與你要好的同事覺得不舒服,覺得你背叛了他們。更不要試圖讓世人都來分享愛情的喜悅,你每天都帶著花癡般的笑容走進辦公室,用充滿愛意的目光環繞著他,這會讓人懷疑你的專業水準,各種關於猜測你們親密關係的小道消息一定會漫天飛。

忌把感情問題帶到辦公室

如果感情遇到問題,不要把問題帶到辦公室,別把同事扯進來,

特別是不能讓同事選邊站。這可能讓他們不舒服,而且也會讓你顯得很不專業。所以在工作時雙方都應保持克制,即使要吵,也應該回家再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