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辦公室戀情如何談好 辦公室戀情的注意事項

如何處理辦公室戀情 辦公室戀情圖片 辦公室戀情視頻

1、辦公室戀情是允許的嗎,首先你在明白公司的這項制度,其次就是可以談也不代表馬上就談,

你還要做好心理思想,因為在別人看來你與上司談戀愛是在實行潛規則。

2、如果可以發展辦公室戀情,那你接下來就要搞清楚和你談戀愛的這個男人是否單身,不要一不小心做了小三都不知道。


3、辦公室戀情的前面兩條搞明白了就可以大大方方的談戀愛了,

並且找機會跟同事們宣佈,這樣可以阻止流言,二來也可以讓男方不會亂來。

4、為什麼有些公司不能搞辦公室戀情呢,因為領導怕情侶們公司不分,所以只要上班了,就請關掉“曖昧”的閘門。

如何處理辦公室戀情 辦公室戀情圖片 辦公室戀情視頻

5、公司的機密不要向你的戀人上司打探,即使他不小心說漏嘴了,你也要死守秘密,這樣對你們兩個都好。

6、你要知道同一個公司,如果你想藏私房錢那是不可能的,因為發多少錢對方都是知道的。


7、如果你的辦公室戀情物件是你的上司,

那你可要想清楚,跟領導談戀愛也是有壓力的,你做好準備了嗎,衝動是魔鬼,這是你經過深思熟慮後的決定嗎?

8、現在的愛情都是速食式的,如果戀情失敗了你會有什麼打算呢,戀愛失敗你還好意思在這工作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