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怎樣的男朋友才能嫁?

怎樣的男朋友才能嫁?這些標準都有了就嫁吧

他願意無條件遷就你

即使有時候你的要求有點點小過分,他看起來確實有些不太樂意不太喜歡,

可一抬頭看見你滿臉的期待,那句拒絕的話他怎麼也說不出口的。對於你說的那些不過分的要求,他更加的無條件滿足你,對與你的一切行為等等,他願意無條件的滿足你遷就你。

他總能有吸引你注意力的地方

不管是你們相處多久了,你們相愛多久了,甚至你們同居多久了,每一次看見他想起他和他一起或者不在一起的時候,你都能發現他吸引你的地方。或者溫柔的性格,體貼、或者其他,總之,你看不煩他。

彼此的相愛一點也不冒失

彼此的相愛怎麼考慮都沒有不妥當的,不是那種偷偷摸摸的相愛,彼此的父母也不過度干涉彼此,他愛你的時候不會很糾結,你愛他的時候用不著考慮我到底該愛誰呢,

相愛的毫不冒失且安穩。

他能包容你的缺點

是個女孩子就會有缺點,什麼小心眼啊小氣啊,什麼人性啊倔強啊蠻不講理啊,或者愛嘮叨愛黏人不太自立啊之類。對於這些缺點,他有時候也會訓訓你,讓你稍加改正,但依舊包容著你的缺點。

相處的時候即使沉默也快樂

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不管是做什麼,吃飯,逛街,散步,遊玩,打遊戲,喝茶,聊天亦或是其他,你一點也不覺得乏味無趣,更不會覺得沉悶壓抑。就算是和他面對面大眼瞪小眼的沉默,你都覺得挺快樂很輕鬆的。

不用為了相愛而彼此放棄什麼

你愛他,不用拋棄你的工作,你的事業,你的愛好,你的朋友,你的很多習慣,甚至你的父母親人。他愛你,也不用背棄自己的理想啊,喜好啊,興趣的,家產啊之類。彼此愛著彼此的時候,不用放棄自己的某些。

彼此都不會計較誰付出多少

你為他洗衣服,不會一邊洗一邊想:我為你洗衣服,你為我做什麼了?你值得我為你洗衣服嗎?他幫你做事情解決困難的時候,不會對你標榜自己對你有多好,

也不會質問你該拿什麼報答他之類。這樣的感情,即使平平淡淡,那也是最好的愛情最好的男友,遇到了,嫁了吧。

不值得嫁的男人都這樣

小心眼

小心眼的男人我們絕不能嫁給他們,談戀愛的時候就小心眼,做事情斤斤計較,

向一個女人一樣婆婆媽媽,你可以想一想結婚之後這種男人也不會好到哪裡去,到時候會和你因為一些瑣事總是不斷的爭吵,婚姻是一種平淡的生活,不是水火不容的過日子。

不肯為你花錢

有些男生在談戀愛的時候就不肯為自己的女朋友花錢,總是諸多藉口拒絕,這樣的男人不是不喜歡你,就是在外面欠了一屁股的債沒還,愛你就應該捨得為你花錢,即使自己沒錢花,也應該讓女朋友快樂,當然我們女人也不應該做拜金女。

太把朋友當回事

有這樣一種男人,他們總是對朋友兩肋插刀,對自己的朋友和對自己身邊的人都很好,你因為這一點才看上他的,但是不久你就會發現他把心思完全放在朋友身上,

而就會忽略了你,這種人天生就是熱心腸的人,不是說這樣的男人不好,但是我覺得婚姻還是要以自己的幸福感覺為准,還是找一個一心一意把心思放在自己身上的男人會比較幸福。

總是聽媽的話

現實生活中這種孝順的男人還是挺多的,他們做事情總喜歡聽自己老媽的意見,其實這種男人很聽媽媽的話的,只要是媽媽說出的話他們就覺得正確,就會去執行,尤其是獨生子,如果你嫁給這種男人,就要做好聽婆婆話的準備,不然你總會因為你的婆婆和你的老公爭吵不休的。

沒有事業心

整天就會吃喝玩樂,沒有事業心,經常和朋友在外喝酒聊天,沒有一個正正經經的工作,女人要嫁就要嫁給幸福,這樣的男人最好少去招惹,不要因為人家長得帥就一時昏了頭。

其實這種男人很聽媽媽的話的,只要是媽媽說出的話他們就覺得正確,就會去執行,尤其是獨生子,如果你嫁給這種男人,就要做好聽婆婆話的準備,不然你總會因為你的婆婆和你的老公爭吵不休的。

沒有事業心

整天就會吃喝玩樂,沒有事業心,經常和朋友在外喝酒聊天,沒有一個正正經經的工作,女人要嫁就要嫁給幸福,這樣的男人最好少去招惹,不要因為人家長得帥就一時昏了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