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辦公室戀情應該怎麼談 天天在一起有新鮮感嗎

1、以歌示愛

陪同事或閨密K歌時,撥通電話,聲情並茂地對他唱首情歌。借歌聲傳情之餘,又不耽誤社交或工作,省時省力還省錢。

2、一日之愛始於晨

別浪費你精心描繪的漂亮妝容,趁著早晨搭地鐵上班或是堵車的時候,拍張彩信傳給他。不見其人,但見倩影,也能令他心神愉悅。

3、無聲勝有聲

即便一個早出晚歸,一個晝伏夜出,也可通過便箋留言彼此問候。比如,一個香豔的唇印,足以令他心旌蕩漾。

4、工蟻式誘惑

多搜集些有趣的動態表情,工作時間,十指忙得得沒空抽身時,至少可以發個圖像讓他感覺到你依然在惦記著他。

5、吵架並非宣洩的唯一途徑

如果忙得連吵架的時間都沒有,不如換個方式,利用MSN簽名委婉地表達你的不滿。一句“我睡了,我餓了,我失落了。”的暗示,遠比無休止的指責有效得多。

如果在感情當中,你能夠做到上面這幾件事,相信不管是工作還是愛情,

都可以處理得很好,不會讓兩者產生衝突,所以心理健康專家認為,經營感情,上班族們一大要注意這些方法和技巧。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