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辦公室戀情好不好 辦公室戀情需要注意什麼

辦公室戀情要注意什麼保密工作

辦公室戀情中首先要注意的就是保密工作,不管你們兩個多麼親密,都最好不要再公司裡公開你們的關係,

特別是在你們你們崗位互相有交集的時候,這個更是大忌。不僅會迎來同事的流言蜚語,還會招來上司的懷疑,對自己工作升遷也是很不利的。

控制激情

很多人在戀愛初期控制不住激情,但是在辦公室這可能是最致命的一點。小不忍則亂大謀,不要為了一時的清熱毀了在領導面前的形象。很多大公司有茶水間休息室,但千萬不要在裡面親熱,一不小心就會給領導和同事看笑話,就算公司沒有明確的規章制度,也會在日後的仕途中成為重要的絆腳石。

不能冷淡其他同事

因為自己戀愛了,雖然不能公開,但是暗地裡的重色輕友也要杜絕,在公司的工作時間還是不要因為對方而冷落了和其他同事的人際交往,

讓同事感覺到不適。特別是如果上下屬的男女朋友關係更加會引來同事們的猜疑和嫉妒之心。到時候小道消息滿天飛,影響的不止是感情還有利益。

辦公室戀情的好處

辦公室戀情雖然說最好是不要公開,但是好處還是不少,

至少情侶之間每天都能夠見到對方,能夠緩解心中的思念之情。對於工作上也有好處,可以互相換取有力的消息來提升自己的工作,不好的消息也能互相通知來得以在第一時間結局事情,就好像有了一個小的情報網。如果兩人是上下屬關係,也能讓對方得到更大的利益,一舉兩得肥水不流外人田。

辦公室戀情的壞處

辦公室戀情的最大一個壞處就是每天都黏在一起缺少了一些新鮮感,天天見面的人難免沒有那麼想念,如果工作中存在著競爭關係也是非常煩惱的一個事情,互相謙讓又不甘心,爭個你死我活又傷了感情。而且辦公室戀情也會讓你們的相處缺少很多浪漫的驚喜,整天的相處已經瞭解了對方的一切,就沒有更多的話題可以讓對方瞭解,導致缺乏溝通。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