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追男攻略總結 讓你打一場有準備的戰

因為有了“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這句古人的經驗之談,使得不少人對“女追男”有很深的誤解,好像女追男並不需要什麼技巧和努力,

只要女生給男生一個暗示男生就會撲過來一樣。其實,倒追失敗的例子也是很多的。女追男跟男追女本質上就是性別顛倒的區別,技巧也還是需要的。

相比男追女,小編覺得女追男反而更加講求技巧性。因為女生是感性的動物,要打動女生往往不會很難,

只要你足夠真誠並且足夠耐心,拿下女生其實是成功率很大的事情。但是女追男就不一樣了,男生比較理性,女生也不可能厚著臉皮一直明示暗示對方自己有多喜歡,所以女生追男生更需要技巧。

首先,女生要明確的是,追求男生一定不能過分主動。大部分男生都是熱愛挑戰、喜歡追逐的生物,他們對於主動送上門甚至是倒貼的女生往往會提不起興趣,甚至打心眼裡覺得你配不上他,所以女生追男生的時候一定要慢慢來,不能求快。

想要讓男生對自己產生好感,一條比較有用的捷徑就是從他的知心朋友做起。一般來說,要走近一個男生真的不難,只要你瞭解了他們的喜好,尋找到和他們的共同愛好,很容易就能讓他敞開話匣子,成為他的“親密好友”。在成為對方的好朋友之後,你就可以多加細緻地瞭解他的一切,使兩人的關係發生更加微妙的變化。

接著就該進入若有若無的曖昧階段了,這是戀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