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追男攻略 5招將男神拿下

現在是一個開放的時代,戀愛婚姻都是自由的,愛情是有先來後到,不過,愛情從來沒有規定一定是男追女,只是由於幾千年來封建思想的影響,

女性相對的表現的更加被動一些,男尊女卑的思想根深蒂固,甚至有人覺得女性過於主動一定有問題,也因此,導致了很多女孩在愛情面前畏手畏腳,不敢太主動,其實,在愛情面前是平等的,無論是誰主動追誰,只要兩個人能夠擦出愛情的火花都是成功的。

而且,有這樣的說法難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紙,女追男的成功率會更高,因為有些男孩子也是非常的靦腆,不會去表白自己,哪怕心裡翻江倒海,表面卻裝作若無其事,這樣的男孩如果女孩不主動的話,他永遠不會主動出擊,最後兩個人就會失之交臂,而這個時候如果女孩主動,那輕易就可以成功。

當然女追男也是有秘笈的,下面的這些秘笈或許對你有用。

1、做足準備。追男神也像打仗一樣,不能打無準備之戰,所以,要在心理上做好充足的準備,做一個比較詳細的計畫,可以從觀察男神的日常舉動開始,瞭解他的生活習慣、飲食習慣等,瞭解他的一些愛好,這些都是不可缺少的。儘量的找機會多接觸,

適當的可以給他一些關心和關懷。

2、一定要讓自己漂亮。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無論無關如何,一定要把自己打扮的精緻,不一定濃妝豔抹,但是一定要化淡妝。

3、一切從交朋友開始。不能一開始就吐露自己的心計,要像交朋友那樣的自然,

這樣很容易給對方留下好感,為後面做鋪墊。

4、精心的策劃表白的語言。這不是工於心計也不是玩小伎倆,這代表你足夠的重視他,所以,怎樣和他表白?什麼時間表白合適?選擇在哪裡表白?這些都要經過思考,才能收到更好的效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