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超實用的女追男攻略 兩個妙招讓你撩到意中人

看著身邊的朋友都雙宿雙飛了,你還在感歎“愛我的人我不愛,我愛的人不愛我嗎”嗎?既然覺得寂寞如雪,既然害怕自己看中的歐巴一不留神就看上了別人,

那何不主動一點,將意中人撩到手呢。不要覺得暗戀的物件可遠觀而不可褻玩,妹子們要相信,只要方法對了,沒有追不到的男人。小編今天就為大家獻上一份特別實用的女追男攻略。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比較注重第一印象。

不管你相不相信,反正第一印象主要看的就是外表,因為你的品行你的個性都沒有實實在在的外貌來得具體。那麼,為了給你的小哥哥一個好的印象,小編建議姐妹們平時多注重面部和身材的保養與保持,跟帥哥約會前一定要精心收拾一下自己,不說化個多精緻的妝,至少臉要洗乾淨頭要梳光滑嘛。

大多數男子喜歡內外兼修的女子,所以,我們不僅要把自己的外表收拾得光鮮亮麗,還要注重內在氣質的修養。人們常說“腹有詩書氣自華”,所以,大家還是抽空多讀些書,沾一些書卷氣。當然我們還可以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讓自己成為一個有趣的人。

你若花開,蝴蝶自來。外表似嬌豔玫瑰氣質如空谷幽蘭的你本身就有吸引人的資本了,還怕追不到男人嗎?到時候你只需適當的暗示一下他,比如在他難過的時候安慰他,在他運動後遞給他一瓶水再附贈一個甜甜的笑容,學會傾聽他關心他。那麼,他早晚會成為你的另一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