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追男攻略 幾招讓你收穫愛情

在現在這個年代,很多人都信奉愛情至上。把愛情放在第一位,每個人都擁有追求愛情的權利,追求愛情已經不再是男士的事情,

對於很多女士來說,也開始追求自己心儀的物件。俗話說“女追男隔層紗”,所以女生追男生還是比較容易成功的,但是也要注意好幾個小技巧。

第一步肯定就是告白了,告白要怎麼告白也是有技巧的。可以選擇單刀直入,直接就告白,如果你用的是這種方法的話,

一定要大大方方的,不要太過於害羞。或者你也可以選擇先瞭解一段時間,在向他委婉的表達一下自己的感情。這個具體方法是根據個人性格來決定的。

告白以後要怎麼辦呢?就個人來說,女生告白以後就可以稍微收一收,就不要再繼續出擊了。追求別人,要有一定的策略,就像是釣魚,你要是放大多的餌它就會脹死。所以女生們只要偶爾的拉一拉線就可以上鉤了。

不要太黏糊,不要太過於黏著他。也不要問他之前的情史,就算你真的很喜歡他,但是給他的感覺是我對你也只是有一點好感。然後在適當的時候,在表達一下你的在乎。還有要保持神秘感,不要把自己解剖給對方看。要讓他永遠有新鮮感。

不過這些方法都是要看情況決定的。不同的情況都是不一樣的,上面這些都只適用於他對你不排斥,甚至是相互之間都有一點的好感。如果他對你一點感情都沒有,建議可以試試死纏爛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