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生偷偷喜歡你的表現 12個細節證明他暗戀你

2205

1、當一個男生偷偷喜歡一個女生的時候,他會偷偷的注意你,偷偷的瞧你。就算是很木訥的工科男,也會忍不住看喜歡的女生的,那種喜歡人的眼神是不會欺騙人的。

2、當你經常與他眼神有接觸的時候,代表他經常觀察你,當他急忙移開眼睛避免與你眼神接觸,說明他還不敢在你面前展示自己呀。

3、如果是一個比較開朗大方的男孩子,他就不會只是眼睛單單看著你了,他會像小孩子一樣來逗你玩,因為在他眼裡你的笑是最好看的。

4、有可能,在你說話的時候,他是最認真聽的那個,還會很嚴肅的提問題表示他很認真在聽,

說不定是在引起你的注意。

5、當你跟別的男生談笑風生的時候,他可能變得很認真,還碎碎念,那代表著非常喜歡你呀,害怕你被搶走。

6、靦腆一點的見到你的時候很渴望多看你一眼,但總會刻意的避開你,不讓你發現,膽大一點的,

一般會盯著你看個不停。

7、老愛找你問題的男生和沒事就往你那裡跑的,或者幾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比較傾向於和你講話的,有時候會避開其他人,單獨享受和你談話的。

8、每當和你上街,他都會心事重重,又或者他一有機會就向你細訴自己的情深往事,還會越說越唏噓,越說越沉重。

9、他會到處向旁人打聽有關你的一切,當有人不經意提你的時候,他肯定會找藉口走過去旁聽。

10、他平時說話口不擇言,但在你面前卻文質彬彬,說話謹小慎微,而且還臉帶幾分傻氣。

11、在上下班的路上,你經常會發現他的蹤影,他仿佛與你如影相隨;又或者,他常對你說“咦,我也喜歡這個牌子的衣服”、“我也喜歡到那家餐廳吃飯”之類的話,讓你感覺到他的喜好和生活習慣與你相似。

12、故意在你面前扮酷,對你不瞅不睬,但會在你面前與其他女子玩得很開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