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如何避免辦公室戀情 教你6招處理方法

不要在男同事面前講自己對婚姻的不滿

不管現在婚姻面臨怎樣的難題或者困惑,儘量不在男同事面前提起。這是明著給人家見縫插針的機會嘛,很容易讓男同事以為他可以是你不幸婚姻的救世主。本來可以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解決的婚姻問題,會因為他的介入變成真正的婚姻危機。

不使用QQ、微信等聊天工具與男同事聊工作以外的事

這點很多人都做不到,有時候聊天交友工具會向我們展示別人比較生活化的一面,我們會忍不住點贊或者評論什麼的。久而久之就會產生異樣的情愫,

殊不知很多感情就這樣應運而生的。

儘量減少不必要的接觸

因為工作的原因,你們也許比夫妻相處在一起的時間還要多。那麼就更要注意接觸時間了。不必要的接觸就儘量減少吧,除非是日常工作交接的需要。

閒暇時光聊天注意控制度

有時候聊天一盡興,

就什麼都忘記了。該說的不該說的都說了,不該開的玩笑也開了出來。很容易讓人誤以為你是一個性情奔放的人。況且,不少愛情都是從聊天開玩笑開始的。

不與男同事單獨聚會

這裡的單獨聚會不僅僅是吃飯,還包括去各種娛樂場所等等。

男同事的邀請也應當正當拒絕,不給對方留想念的機會。有必要的時候得表明自己是有家室的人,而且自己的婚姻也很美滿。

迫不得已時需保持冷靜

就算我們可以以身作則,但難免也會有人撲上來。這時我們需要清醒的頭腦,不要被愛情沖昏了頭腦。必要時要對沖上來的同事給予忠告,讓他明白你的立場。如果對方對你有真愛,那他必須做好辭職打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