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方父母不同意結婚怎麼辦 6個方法教你解決問題

1234

現在年輕人結婚,有好些是相愛的,可是卻因為父母的不同意,走不到一起。那麼當你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要如何辦呢。實際上,

當父母不同意的時候,你也需要採用一些方法來應對了。不要現在很多父母都想讓自己的兒女能和自己認為門當戶對或者是自己中意的的兒媳或者女婿結婚,但是往往忽略啦兒女們的意願。當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但是父母不同意時我們該怎麼辦呢?

父母對自己的婚姻選擇有反對的意思的時候,首先自己要有自己的主見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對方,不要因為父母的反對讓自己迷茫。喜歡就大膽的去愛,畢竟人人都想找到真愛,是自己的真愛而不是父母的對吧。

想辦法做一些父母的思想工作,讓父母知道孩子的婚姻是可以自己自由選擇地。給父母列舉一些父母干涉孩子婚姻而對孩子造成巨大的傷害的例子,

讓父母一點點的瞭解讓孩子自己選擇自己的婚姻。

找一些思想開通一些的親戚朋友,如叔叔,阿姨等讓他們對父母進行勸解,講一下過度干涉孩子的婚姻不好的地方。畢竟叔叔阿姨和父母是平輩分的,他們的話父母是可以聽進去的。

跟父母講一下法律,讓父母知道國家有婚姻自由法律保障的,孩子成年達到可以結婚的年齡以後,自己的婚姻是不受任何人干涉的,包括自己的父母,讓父母知道干涉兒女的婚姻法律不允許的,利用法律手段保護自己的權力。

讓自己的女朋友多多來自己家拜訪一下父母,讓父母多瞭解下一(她),讓父母知道自己喜歡的人是很優秀的。也讓女朋友多瞭解一下自己的父母脾氣和愛好,做一些父母喜歡的事,時常的給父母買點喜歡的東西,這樣時間長啦,也許會改變父母的想法。

1.溝通。與父母的溝通是很重要的,例如,他們對你另一半有什麼樣的誤會,希望對方能達到什麼樣的要求。這樣,可以讓另一半做一些改變,或者是達到一些父母的要求,

那麼,父母們自然會滿意。

2.相處。父母們不同意你們的婚姻,可能是因為他們對你的另一半不太瞭解,所以,如果想讓你們的婚姻可以順利進行,那麼最好是多讓你的另一半去接觸你的父母,讓他們在平時的生活中,瞭解對方,並喜歡上對方。

3.攻心。父母不同意婚姻,那就去攻他們的心。這點就是,從孝順,語言,體力,説明父母做家務等。既然你願意非對方不娶不嫁,那這些委屈就多受些。然而,如果和相愛的人處在一起,受這些委屈也是沒什麼大不了的。

4.緩和。任何事情都有一個過程,這個時候,如果你們操之過急,反而不好,所以,先選擇一個緩和的時間,過度一下,然後等父母把誤會解除了,消了氣之後,再提結婚的事,可能就會相對好一些。5.堅持。對於一個不輕意對愛說放手的人來講,堅持是很重要的。或許在這種情況下,父母也是故意給你個磨難,看你是不是真心想與對方在一起。如果你打了退堂鼓,那就完了。如果你堅持下去,父母最終還是心疼孩子的。

6.分手。分手是最後的選擇。如果實在是父母不同意,就算你們結婚了,其對方生活在這樣的家庭裡也不見得就能開心,於其這樣,不如分手。分手或許會難過,會有一段傷心期,但過了後,就會好起來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