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失戀分手

分手後還愛他怎麼辦 教你如何調整自己

分手後還愛他是什麼感覺

1、還是沒能忍住去偷看你的資訊,還是沒能忍住去查找你的朋友圈,怕你把我的一切刪掉,還是沒能忍住去問你的朋友你是否已經另結新款,還是沒能忍住去想你,還是希望我們有機會在一起,還是期待你的某一次噓寒問暖,心裡滿滿都是他,最後,渴望他突然出現在你的眼前,告訴你他還愛你。

2、希望自己死掉,再也不用想他。從心臟到肚子,到大腦,感覺空蕩蕩的。什麼也沒辦法做,吃飯也吃不下,睡覺也睡不好,滿腦子都是他,想到他心裡就疼。

3、你做夢都能夢到他給你發消息了,

然後掙扎著醒過來,發現並沒有,然後你怎麼也睡不著了,你想著他,不能見他,身上的味道,他的聲音,他的笑容,他喊你名字的樣子,你的心裡說不清是甜還是苦,眼淚就這麼掉下來了。

4、但是你不能聯繫他,他已經不愛你了。或許從來沒有愛過。可是,我愛你啊,這種感覺真的生不如死。

5、與你相遇好幸運,可我已失去為你淚流滿面的權利。

6、大概就是總覺得他還是喜歡我,再過幾天他就會憋不住來找我。

7、平時最討厭朋友圈打廣告的我。看到她在朋友圈刷廣告,我也像如獲珍寶一樣一條條看。好怕錯過。

8、想他,但是不想再見他了。

9、就是他隨意的一個點贊一條評論都能讓我演好久的內心戲,起床刷他的微信步數刷他的朋友圈微博,有空就刷他的微信步數刷他的朋友圈微博,沒空就擠時間出來刷他的微信步數刷他的朋友圈微博,睡覺前也刷他的微信步數刷他的朋友圈微博,想知道他的一切,但是他的一切已經於我無關。

10、偶爾翻翻你的微信,看看你朋友圈有沒有更新。

回過神來竟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些什麼。

11、一遍又一遍地翻他的各種社交軟體,總幻想著可以有個契機回到從前。

12、他在你這裡的東西不願意還,怕他知道你的在意又希望他知道,手機發出的任何聲音都希望與他有關,希望他好但不願意看到沒有你的他依舊很好。害怕見到他卻又怕再也不見,想忘掉又不斷地回憶。

13、儘管我決定今後老死不相往來,但還是期待你會回來找我,儘管我刪除了你所有的聯繫方式,但偶爾從共同的朋友那裡知道關於你的消息,也還是激動不已。儘管我們已經分開那麼久,但每想起你摸我頭那一刹間的溫柔我仍舊想哭。

分手後還愛他怎麼辦

可以嘗試著再和對方溝通和交流

看看彼此之間的感情還有沒有機會挽回,如果有那麼自己就好好的珍惜對方,如果對方覺得沒有,那麼自己也不要失去自我的去糾纏著對方,為了自己的那麼一點尊嚴吧。

可以偷偷的關注對方的一舉一動

可以在朋友圈看對方的動態,又或者是看看對方QQ空間的說說,

如果覺得對方和自己分手之後,過得更幸福,那麼我們就選擇放手,祝福對方,自己也會因此對對方死心,不再失去自我,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可以選擇和對方還保持聯繫

但是前提是對方依然還是單身的情況下,如果對方已經開始了新的生活,那麼自己也沒有必要再去打擾對方,愛他是讓對方幸福,而不是一味執著的追求,只能讓對方和自己還有對方的物件造成一定的干擾和影響。

可以重新選擇追求對方

如果覺得自己還是放不下,那麼可以再重新選擇追求對方,用真心打動對方,投其所好的去取悅對方,或許對方也會因為你的改變和努力,再願意給你一次機會。

調整自己的心態,重新生活

如果只是單方的愛著對方,而對方去意已決,那麼你也要重新調整自己的心態,收拾自己的心情,重新開始新的生活,還有新的感情,不要因為一時的痛苦而迷失了自我。

找到適合自己的發洩方式

將自己內心的壓抑和痛苦都發洩出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那麼一心都將感情投放到一個人身上,這樣才能使自己慢慢的從痛苦當中解脫出來,你才hi發現,原來除了愛情,還有我們需要做的事情。

那麼一心都將感情投放到一個人身上,這樣才能使自己慢慢的從痛苦當中解脫出來,你才hi發現,原來除了愛情,還有我們需要做的事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