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失戀分手

和平分手後男人的心理 常會有這幾種

想要找個沒人的地方痛快大哭一場,收回眼淚後繼續新生活。

或許男人相比女人要更自律一些,社會的責任和身為男人的自覺讓他們不會輕易流淚。即使分手對於他們來講也很痛、很傷。有些男人用情至深堪比女人,突然面臨分手,他們的第一反應其實是找個沒人的地方痛快的大哭一場。或者叫幾個哥們來個不醉不歸;但哭過鬧過之後,男人大多會收起分手後受傷的心情,重新做回“鐵漢”,因為他們明白無論怎樣生活還會繼續,既然挽回不了,不如釋然後好好的生活。

想重新聯繫他,只是想做朋友,但又出於自尊有些搖擺不定,不知如何是好。

這是太明顯不過的分手反彈標誌了,在淺層意識中,出於自我保護機制的作用,將自己“想念他”轉化成“只是想做朋友”的普通想法,但實際上在潛意識中,有大半可能希望與她再續前緣,瞭解更多關於她的消息動向,

這是渴望重新接近她的真實體現。

想與異性、並且是與她相似的異性來消磨時間。

失戀過後很多男人都會有這種舉動。突然從兩個人相濡以沫的共生狀態變成單身一個人來消磨整日時間,多少會有些心理上的不習慣。希望有個女生來陪伴自己,

並且最好身上也能具有和她一樣的秉性或特點,比如溫柔可愛,只有與這樣的女生在一起,才能找回似曾相識的熟悉安全感。

逐漸對自己當初的分手決定產生懷疑……。

可以想像分手過後最開始的時間,他可能感到恣意痛快,從此要一個人主宰自己的生活,

甚至對未來充滿各種各樣美好的憧憬。但沒過多久,就對一個人的生活漸漸感到膩煩,開始逐漸在記憶中重溫與她共度的溫馨時光,雖然有苦有樂有笑有淚,但彼此理解坦蕩,內心和生活一樣充實豐滿……。開始有意無意慢慢懷疑自己當初的分手決定。

總是對朋友以30分鐘一次的幾率提及她。

這又毫無疑問的暴露了他的真實內心。可能有的是提及對前女友的抱怨,這樣的情況基本是沒有回心轉意的想法。但也有的是提及前女友的好,這樣的情況也暴露了他分手後悔的心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