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出於什麼原因 才會拒絕女人的投懷送抱

男人都是面子動物,他們愛女人的臉,也重視自己的臉。既然是會普遍的道德標杆是柳下惠,那麼自己對於投懷送抱美女的輕舉妄動,就會招來他人的嘲笑,降低自己的身份。為了面子,即便再怎麼忍不住也必須要忍住!

原因一:沒有賊膽

有些男人天天幻想著妻妾成群,哪一天天上能夠掉下來一個林妹妹。但真的有美女投懷送抱時,他們卻打了退堂鼓。有賊心沒賊膽地不斷退縮,直到灰溜溜地逃跑到沒有蹤影!

原因二:正人君子

這個世界上並不乏正人君子,也許你沒見過,但確實存在著。他們潔身自好,從不濫情,也不縱性。他們的心中有愛著的人,並且始終如一,不容背叛。因此即便是美女在懷,也不會心動,更不會行動!

原因三:利益衡量

天下哪有免費的午餐。這個道理每個人都懂。但人們往往被假像所迷惑,誤以為免費的午餐真的存在。譬如存在某種目的而來投懷送抱的美女,

如果男人僅靠下半身思考,就可能身陷困境。而一旦清醒地分析,經過利益權衡,就會發現,美女終究不如長久的利益,不能讓千里之堤毀於蟻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