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離開不願意跟你結婚的男人是什麼原因? 你的男朋友還愛你?

你同一個男人保持親密關係已經很久了,但你 還是不能夠確定他是否願意跟你結婚。你為此 忐忑、疑慮不安。那不願意結婚的男人有什麼 特點呢?姐妹們如何來辨別?現在來給大家 揭秘一下!不願結婚男人的特點:
1、條件不夠型 他們要麼總會找理由說,
自己很愛你,可是條 件總是不夠(比如買房子的錢還沒有湊夠 等)。要麼乾脆不跟你溝通,來個“沉默是 金”,讓女友永遠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
2、迎合女友型 從行為上來看,這樣的男人不願意跟人提起婚 姻的事情,他會跟女友說:趁年輕的時候,多 玩玩。
3、受人歡迎的小白臉型 從心理成熟上來看,這樣的男人往往比較幼 稚,像“阿斗”,他自己知道自己的“斤兩”,這種 男人一般來說屬於“小白臉”型,在情場上屬 于“得意型”,面對這樣的男人,女友往往不敢 提結婚的事情。 

4、沒有“玩夠”型 他們也知道很愛女人,也認為這個女人就是今 生的歸宿,可是他要趁未婚前,更多地玩。他 們不會考慮女人的“保鮮期”。
5、生命不息,新歡不止型 他們對於浪漫愛情總是喋喋不休,而且樂此不 彼,但是一涉及婚姻的準備工作,比如買家 具,拍婚照等,他們就總是說“忙”,甚至有時 忙得連結婚證都沒空領,
直到哪天他們找到新 歡為止。這樣的案例並不鮮見。

6、精英型 他們自視甚高,也對目前女友比較滿意,可是 他們內心一直在等那個真正的“白雪公主”出 現。白雪公主一天不出現,他們一天就不能滿 意地去領結婚證。這種男人屬於“不願意湊合 型”,
從另一個側面也可以說,他們對於婚姻有 更多的審慎和期待。
7、情感受傷型 他們曾經受過的情感傷害讓他們無法走入婚 姻,可是又無法把自己的傷痛告訴對方,也不 去醫治。
這麼一類男人,只想戀愛、同居,卻遲遲不開尊口,說出“求婚“二字。在女人那兒,戀愛的最終目標是結婚,不是同居。一直同居下去對女人其實挺悲劇的。既要開花也要結果,人生才夠完滿。該結婚時就結婚,該生娃就好好生個娃,別拖來拖去,天也老了地也荒了黃花菜也涼了,人生也過去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