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人拒絕女人的表現形式有哪些 讓你避免單相思

1057

直接拒絕。

男生不像女生一樣即使拒絕也會很委婉,很多男生如果不喜歡一個女生會選擇直接拒絕的,他拒絕你的請求,甚至會直接告訴你,

你們之間不會繼續發展的,這是最直接的表現,同時也說明這個男人很乾脆,也是為了兩個人好。

言語暗示。

為了防止表面拒絕給女生帶來的傷害,有的男生也會選擇言語暗示,在一些場合悄悄的暗示你,你們是不可能繼續發展的。

避免單獨相處。

如果你相約他一起出去或者一起就餐什麼的,他會找藉口避開,還會說些避免誤會之類的話,及時由於工作或者學業的需要不得不一起行動,他也總是一副公事公辦的樣子,這時候你就應該考慮到他是不是在拒絕你的感情。

提及女友。

突然間他總是在有意無意中提到自己的女友,說她對自己怎麼樣的好,說兩個人的感情很好,青梅竹馬,兩小無猜之類的,

這擺明瞭他是不想接受你的感情嘍。

經常向你訴苦

大部分男生都很要面子,喜歡展示男性雄風,不願輕易在自己喜歡的女生面前表現出自己脆弱的一面。還有一個原因是,不願讓你知道,怕你擔心。無論是哪個原因,都是因為他在意你。所以,如果他可以在你面前抒發他不如意或難過的情緒,

那麼,他現階段只是把你當親人或閨蜜而已。

與你討論另一女生

在你面前高談闊論其他女生的身材,行為,顏值等。

如果這個男生花心,他心眼通常很多,就算他同時喜歡幾個女生,也絕不會讓這些女生知道彼此的存在,除非他對你無感;

如果這個男生不是花心,那更明顯,他喜歡的是與你談論的那位。

吃飯與你GO DUTCH(AA制)

當然,不可以用錢去定義一個人的感情,可是,大部分男生在追求階段,會在你面前盡力表現,所以,是不會跟你AA制的。甚至有些男生會因為你有付錢的意願而生氣,因為他覺得沒面子。但跟一般的女性朋友,有些男生是會要求AA制的。

走路與你保持距離

一起走在大街上,男生自顧自走在前面,並與你保持一段距離,代表他潛意識想與你保持距離,讓其他女生知道你們並非男女關係。如果他對你有感,一定會盡可能走近你,創造一些曖昧的肢體接觸,而非保持距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