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什麼原因 讓男人不再愛你

 

網友來信:

你好,美索

我是今年的3月中旬這個時間段我和我的男友相識(他是初戀),他是一個外表溫和、行為體貼的男人。他滿足我對男人的所有幻想。

我們是異地戀。之前都蠻好,雖然日子平淡。可在這個月的中旬我提了分手,原因是我認為他不夠在乎我的感受,我無法感受到他對我的感情。之後的幾天一直在想為什麼感情可以一下子沒了,我自認為自己做到該做的了,還是很無奈被動的說了分手,真的很失落,我實在是不想失去這個優秀的男友,可又無法忍受沒有感情的在一起。真的很想知道是什麼原因他不再喜歡我了。

期待你的回復。

幫女郎:美索

看完你的來信,我會心的笑了。

怎麼說呢,女孩在分手的時候往往喜歡問:“你到底有沒有愛過我?你為什麼不愛我了?”當她足夠成長,成為了女人,就算男人離開了,她也不會多問什麼。

你到底有沒有愛過我?

既然在一起過,一定是愛過的,何必問呢?他可能坦白的告訴你,他愛過你。但愛過又怎樣,現在也變得不愛了,只會讓你更捨不得。他也可能負氣的對你說,他從未愛過你。聽到了這樣絕情的話,你只會更傷心,避免被他最後一次傷到,不如不開口問。

你為什麼不愛我了?

他可能會告訴你說,你很好,只是他變心了,是他對不起你。這個答案看起來有著淡淡的溫情,可是這多讓我們不服氣啊。我這樣好,他卻選了別人,甚至是一個處處都比不過你的女人。如果分手的時候聽到這種答案,我想,即便是我也會很長時間對此耿耿於懷的。

他可能推卸責任,說你有這樣那樣的不好,讓他無法忍受。可是,認識他的時候,你就是這個樣子的,他現在卻對你的那些小脾氣、小任性碎碎念。這樣的男人,多麼讓人失望啊。自己對不起了你,還不敢承擔“壞男人”的惡名,把罪過推給無辜的女人。

所以,失戀了,就代表他不愛了。那麼,什麼都不要多問。問了之後,除了傷心,還能得到什麼呢?

那麼,什麼原因讓男人不再愛你了呢?

可能,他移情別戀,喜歡了別的女人。也可能他並沒背叛你,他只是再沒耐心安撫你,覺得你是個麻煩。不過說來說去,是他對你沒感覺了,不想再花心思浪費時間和你繼續戀愛,對你好了。就是這樣,男人不再愛你,只是因為他厭倦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