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已婚男人聯繫前女友 出於什麼樣的心理

不忍拒絕前女友的求助

首先,你要明白,男人喜歡説明女人,“被需要”讓男人的自尊心得到了極大滿足。無論電影還是現實裡,很多三角戀,男人最後選的往往不是他愛的那個,而是他認為沒有他不行的那個女人。

其次,就算他們覺得女人的要求很麻煩,男人一般都不會去明確拒絕女人。不論女同事、女同學、女老師、女朋友、媽媽……認真觀察你會發現,男人真的是很少拒絕女人的請求,也很少主動去沒事找事傷害女人,比如,為什麼男人夾在婆媳之間左右為難,就是因為兩邊都是愛他女人,偏向哪一個都會傷到另一個。

前女友也是女人,並且愛過他,你指望他對她能多決絕?

難忘前女友是因為難忘青春記憶

很多人在大學校園總會留下太多有關愛情的美好記憶,一紙畢業證也會粉碎很多美好的姻緣。校園戀情最恐懼的莫過於愛情敗給了距離。

為此,那些校園情人不得不面對距離對真情的撕裂。直到某一天,你曾經愛過的他,或旅遊,或專程來到你工作的城市看你。有關青春的記憶就會在瞬間被重新延續。

那些難忘的前女友,如今已經成為別人的妻子,所以,對於已婚男人來說,與其和前女友相見,不如在心裡對其懷念,與其在心中懷念,不如隨著時間的推移將其忘卻。

認識到了前女友的好,懷著虧欠心理

所謂“貨比三家”,男人經歷的女人多了,才會瞭解哪種女人好,哪種女人不好。很多男人懷念前女友,無非是懷念前女友對自己的好:前女友對自己的依賴、遷就、百依百順,還有愛。愛,只有失去了,才會惋惜;男人懷著這種惋惜的心態,還有對於前女友的虧欠,聯繫前女友,一方面是想瞭解前女友的境況,另一方面也是想借機補償一下前女友,精神上或者物質上的補償。還有一種情形也不能排除,男人閱盡風情,還是覺得前女友好,想和前女友再續前緣——當然,這種情形比較罕見。

男人發達了,想要證明自己的優越感

男人發達了而不宣示,簡直如同衣錦夜行。那些懷著興沖沖、優越感口吻來聯繫你的前男友,無非是想你知道他發達了,以此來證實你當年的眼光不錯,或者你當初選擇分手是一種錯誤,以充分貫徹發達之後所帶來的優越感。

男人想把前女友當打折女人、免費點心了

作為一種生理性動物,獵色,始終是男人生活的一部分,而且是根深蒂固的一部分。獵色,講究成本和效率,在獵色的時候,男人會選擇比較省事、省時、省錢的打折女人,而前女友就屬於這種“價廉物美”的打折女人。男人通常把前女友當做“自己人”,

囊中之物,免去了前期的熟悉和試探環節,只需要重新啟動一下,就可以開門見山、直奔主題。對於前女友,男人始終具有心理上的優越感,認為猶如探囊取物。前女友雖然屬於舊人,但在男人青黃不接或者暫時饑餓的時候,用來彌補一下,還是不錯的選項。

男人婚後和前女友聯繫應該怎麼辦

如果你相信自己是真心愛他,就請相信他。真正的愛情,應該是彼此心靈相通、彼此信任、彼此理解。如果你實在無法做到這一點,那就請你暫時離開他,給雙方一個冷靜獨處的機會,也許就能明白,什麼才是自己的真愛。

男人婚後和前女友聯繫應該怎麼辦

如果你相信自己是真心愛他,就請相信他。真正的愛情,應該是彼此心靈相通、彼此信任、彼此理解。如果你實在無法做到這一點,那就請你暫時離開他,給雙方一個冷靜獨處的機會,也許就能明白,什麼才是自己的真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