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最想睡的三種女人 解讀男人的心理

1240

第一種:善良的女人

這種女人有很好的心地,處處為他人著想。當面對別人也需要的時候,會無私的給他人,時刻為他人著想。但是對自己,卻總是不加呵護不加關心。她們內心很清楚自己在幹什麼,這種女人往往會很讓人省心。所以男人和她們在一起的時候會感覺非常的自在。

第二種:神秘的女人

每個人都有好奇心,男人也不列為。這種女人不會輕易表露自己的情感與心事,不是她們故意不透露,而是真的不想透露,但是,她們越是這樣,就越讓大家好奇與關心。但是又總是會表現一副憂鬱的樣子,讓男人會不由自主的去關心和在乎。

第三種:憂鬱的女人

這種女人很少言語,看著很內向,有點鬱鬱寡歡,實則內向狂熱。這種女人看著就會讓人產生一種憐惜的感情,有種寵著疼著的衝動。這種女人像林黛玉,又比林黛玉要強。她們天生長著一副讓人心疼的模樣,你看了之後會心動。

第四種:假裝堅強的女人

這種女人比較懂事也比較堅強,但她們這種堅強都是一種偽裝的勇敢。其實,她們非常需要呵護與關心。她們在受了傷之後,往往自舔傷口,示之以人的是一臉的堅強。

第五種:外熱內冷的女人

這種女人無論對誰都是一臉的笑容,讓人覺得她過得幸福又快樂。但是,大家都不知道,她們背後隱藏的傷與淚。

第六種:外表清純的女人

外表越發清純的女人越能勾起男人的欲望,這也是為什麼大部分男人出軌,都喜歡找年輕的小姑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