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姻里最累的三種女人 怎樣的女人在婚姻中最累

婚姻中過度操心的女人

愛操心是女人的通病。有些女人結婚后就把家庭當成了自己的一切,事無巨細,都要一一過目,變成了事事操心包辦的保姆。家務要操心,孩子學習要操心,老公吃飯要操心,父母健康要操心,人情世故也要操心,總之,為了這個家有操不完的心。

而你太操心,男人會變得沒心,習慣了你的無償付出,會變得麻木不顧家。假如哪天你有一件小事沒有考慮到,他就會責怪埋怨。聰明的女人不會一天到晚圍著家庭團團轉。

來源:圖蟲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婚姻中沒有自我的女人

在傳統的觀念中,女人嫁給男人后,就是男人家的人了。沒有孩子前,要圍繞這男人,以男人為中心。有了孩子后,又要圍繞著孩子,既要伺候老公,還要伺候孩子,而女人自己,感覺就是為了老公和孩子而活著,根本就沒有自我。

這樣的女人如果運氣好,碰到個好男人,老公能夠體貼她,

她還能有幸福的生活。如果遇到的是個不懂得感恩的男人,女人的一味付出,讓男人覺得理所應當,長此以往,這樣的女人就會成了男人的免費保姆。你的盡心盡力的付出,得不到他的一句夸贊,更得不到他的關心和體貼,如果你稍微做的不如意,還會遭來他的呵斥,這樣的你累是不可避免的。

來源:站酷

婚姻中沒有自信的女人

聽從了父母的建議,嫁到了比他們家條件好或者老公自身條件比她自己條件好很多這樣的情況。作為父母,以為這樣可以讓自己的女兒有福可享,如果女兒有能力有自信還好,反之這樣容易害了自己的女兒。

不自信,就容易產生自卑的心理。看到婆家的條件那么好,自己老公那么的優秀,讓這樣的女人覺得自己配不上,那種患得患失的心理很能折磨人,長此以往,這樣的“高攀”只會給你帶來很大的壓力,讓你活得很累。

來源:站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