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人做夢都想娶到的三種女人

女人就是男人成長的一所很好的學校,但在男人的心裡自己愛著的女人即使再不好,只要自己愛,就是珍寶,就是足夠用一生去呵護,這就是愛的力量。當然了,每個男人都有著屬於自己理想最想娶到的女人,這樣的女人會是。

(一)日支坐印的女人

一個女人的命局中有日支坐印,並且印星得用,則大多情況下是官星為喜,則說明這樣的女人通情達理,不過分追求名利,比較感性,對生活充滿的激情,很有愛心和責任心,而且他們的道德觀念強,對待感情很忠誠,也不會盲目的去選擇一份感情,很理智。所以,就會讓男人很想娶到她們。

(二)官星為用的女人

若一個女人的命局中官星為用,日主與其官星沒有沖、克,而是相合,或者是暗合,則這樣的女人說明會與丈夫的感情很好,很少出現爭執和吵架的情況,這種女人會體貼關心丈夫,什麼事聽他安排,

會全力以赴的支持他,使得丈夫在事業和愛情上兩如意。當然了,此類女人也會成為男人想要娶到的首選之人。

(三)子星得力的女人

子星得力就是說這個女人會因為自己的孩子,而會受到尊重和顯得貴氣。因為食傷通根得氣,生在時柱,則利日主。這樣的女人不僅很聰明懂事,而且健康陽光,能夠給身邊的人帶來很多歡樂。在很多的男人心裡也想有這樣可以利己利後的女人,自然此類女人因後而得福,也是很幸運的女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